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京CBD惊现猎聘7路“职”达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时报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2018年6月16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迎来了7周年纪念日。周年庆期间,为了给职场人带来一场别样的体验之旅,6月22日至6月24日,猎聘于北京各大CBD区域开展了移动快闪巴士活动。


  据了解,猎聘7路职达车是为职场人精心打造的“职场必备元素体验馆”。活动期间,4辆分别被设置为“颜值职达巴士”、“能量职达巴士”、“才华职达巴士”和“未来职达巴士”主题的巴士将在望京SOHO、中关村购物中心、青年路大悦城三地同时停靠,从身体外貌、素质、内涵知识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为职场人进行改造,致力让每个不凡的职场人发现自己身上的精彩。


  猎聘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被所谓的网络佛系和不积极的丧文化占领,这一现象背后其实是大部分职场人的失望和焦虑。他们有的被现实打击得已经洗脑自己弱,但事实上很多人的价值只是还没有发挥出来,猎聘相信每个人都是“生而不凡”的,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大家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猎聘联合四大品牌,散发职场正能量


  当下,朋友圈里频频出现的贩卖焦虑之风,给本就压力山大的职场人带来了更多负面情绪。此次7周年之际,猎聘联合美图美妆、白鹿纪、keep、在行四大品牌,分别打造了四辆别具特色的大巴,旨在帮助职场人发现自己的价值,为职场人塑造一个新的个人职场品牌。


  事实上,无论身处职场的何种位置,良好的个人形象都是职场人进阶的加分项。为此,猎聘联合美图美妆和白鹿纪打造了颜值“职”达巴士,希望通过为用户测试皮肤肤质、化妆以及拍摄个人职场肖像照,帮助职场人进行外在形象的改变。此次活动中,该辆颜值“职”达巴士的关注度最高,吸引了众多职场人前来测肤、拍照。


  能量“职”达巴士则是由猎聘联合keep打造。不难发现,如今大多数一二线城市的职场人正在面临久坐、熬夜的困扰,能量“职”达巴士则是倡导职场人多多运动,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维持好的工作状态。活动现场,许多职场人在中午时间抽空前来跟随教练进行简单的运动,学习职场空间运动技巧。巴士的运动打卡签名墙上,也留下了众多签名。


  在未来“职”达巴士中,数名简历顾问为“有备而来”的职场人优化简历,并帮助其解决职场困惑。活动当天,也有许多职场人在车外排队等候简历顾问进行简历诊断和修改,等待的间隙,不少人不忘娱乐的拿起满分简历板进行拍照,利用可自由组合趣味的简历标签,搭配属于自己的个性简历。


  而在才华“职”达巴士中,猎聘联合在行,为职场人提供了不同阶段的职场进阶课程,给学习探索欲十足的职场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营销新形式,造就网红打卡地


  猎聘本次的移动快闪巴士,是继此前各大品牌快闪店之后的又一营销方式升级。靓丽的巴士外包装之下,配上独有的一站式服务,匹配诱惑力十足的奖品,既给职场人带来了全新的干货分享,也让他们体验到了趣味十足的娱乐互动。


  活动现场,包装靓丽的巴士吸引了众多路人纷纷前来拍照、体验。现场刘文女士表示,“我已经在网上报名获得免费车票了,今天专门来看看,果然很新鲜。我还体验了简历优化服务,这次服务让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


  从初出茅庐到成长为中高端招聘领域的佼佼者,猎聘的7年,也是和职场人共同走过的7年。借此7周年之际,猎聘7路“职”达巴士,从职场人内在和外在出发,助力职场人塑造个人职场品牌。未来,猎聘将继续为每一位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职场人更成功。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