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智能科技驱动,金龙客车以超378亿元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28

  近日,第十五届品牌大会暨第15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金龙客车品牌以378.15亿元位列第116位,继2017年突破300亿元大关后,再次实现大幅增长,彰显了金龙客车卓越的品牌实力。



  金龙客车作为大众交通类的自主品牌能够跻身榜单第116位,表明金龙客车品牌受到大众的认同和喜爱,这也源自于金龙人对品牌精神的坚守和品牌价值的不断创新,对提升大众交通生活所作的贡献。



  作为入围榜单的汽车品牌代表之一,金龙客车自1988创立以来就肩负起振兴民族汽车的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在不同时代下的发展号召,立足中国自主客车品牌的发展道路和自主技术的研发方向,不断引领着中国客车的技术革新,不断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金龙客车30年的发展也为中国客车工业发展历程中写下了精彩的篇章。


  过去的一年,金龙客车以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行动,塑造了中国客车品牌全新的形象,品牌价值再次实现飞跃。



  在中国已成为客车制造大国的背景下,2017年5月,金龙客车重磅发布龙威II代全新一代产品,代言中国客车高端制造,向世界客车高端制造塔尖发起挑战。龙威II代担当新的使命,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开创性构建模块化、平台化研发模式和全过程数据管理研发方式,实现整车的高度和谐。龙威II代上市当年,便收获了来自欧盟市场的订单,受到发达国家市场的认可。在今年的北京道路运输展上,龙威II以98.02的行业最高分,荣膺首个“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向世界表明,中国客车企业完全有能力引领世界客车产业发展,制造出全球领先的安全客车。



  无人驾驶作为汽车革命的未来,成为当前产业热点。深入探索智能网联汽车多年后,2017年金龙客车更是携手百度,发力商用车领域无人驾驶,联合开发首款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并推进其商业化落地。阿波龙自2017年11月面世以来,登陆雄安、亮相春晚到开放试乘,获得中央、省市、行业媒体及社会的大量热切关注,特别是在数字中国首次面对公众开放无人驾驶体验,让大众亲身接触未来的驾驶体验,这也使金龙客车的科技创新形象深入人心。阿波龙将在7月实现量产,真正实现无人驾驶商业化落地,奠定中国汽车工业新的里程碑,助力中国汽车实现智能网联的弯道超车。


  378亿的品牌价值,对金龙客车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金龙客车将以创新的加速,推动中国客车工业不断前驱;以用心的加速,满足未来多样化的需求;以担当的加速,让中国自主品牌客车以更自信、强大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舞台。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