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亚迪:明知前路险,偏向黄山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登黄山,天下无山


  黄山,这座雄踞于安徽黄山市境内的“天下第一奇山”,以其奇伟峻峭之姿,从古至今承载了无数文人墨客的情怀和足迹。



  6月中旬,比亚迪C7纯电动客车驶入黄山,在层峦叠嶂间开启了一段艰险征途。



  清晨,烟雨蒙蒙,面对不作美的天公,C7丝毫未受影响,继续坚定向着目标进发。



  从新国线黄山风景区至黄山北大门,沿途崇山峻岭,满目苍翠,从车窗向外望去,只觉清新怡人,宛若人在画中游。



  雨越下越大,狭窄的山间车道变得湿滑,能见度也显著降低。即使是暴雨中快速过弯,C7仍稳定行驶,未曾出现打滑现象。



  坡愈来愈陡,最大甚至达到15°,频繁的上下坡给C7提出严峻考验。然而,其优异的爬坡能力让所有疑虑成为多余,挑战黄山最为险峻的8公里连续上坡路时显示出满满的自信,就算连续频繁制动也没有衰减的迹象。



  在九曲十八弯的山道上,最大弯道超过280度,且每个弯道仅相隔一百米,可谓艰险无比。满载状态的C7转向精准操控自如,如同一条蓝色的游鱼,灵活地穿梭于S型弯道,在险峰中突围,在恶劣环境中不断前行。




  C7静静行驶,一抹蓝色融入绿意葱葱,在这清幽静谧的山谷里只留下矫捷身影,彰显出一派和谐自然之景。



  回首看看来时的路,C7一路畅行,实力翻越一道道坡,穿行一道道弯,以优异的品质与性能再一次完成对大自然的探索与征服。


  前有海拉尔,今有黄山行,以后还会有无数个考验等着C7去挑战,有更多的未知领域等着C7去探索。勇敢前行,相信前方会有更多惊喜在等待。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