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龙行海口 剑指华南——申龙客车2018华南区新产品推荐会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02

  2018年6月29日至7月2日,上海申龙客车2018华南区新产品推荐会在南方滨海城市“椰城”——海口市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召开。


申龙客车副总经理周纪文先生致辞


  本次推荐会申龙客车携旗下6款包括新能源公交、旅游、客运以及物流车等多领域的新品酷炫亮相。共有来自华南地区的公交、旅游客运企业以及相关供应商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申龙客车副总经理周纪文先生代表东旭集团、东旭光电、申龙客车、广西申龙发表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企业代表、嘉宾的光临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几年,厚积薄发的申龙客车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性能极佳的产品和全心为客户奉献的服务理念不断获得市场青睐。2017年,申龙客车作为东旭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后,依托东旭光电雄厚的资金保障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在技术研发实力更上一层楼,产品臻于成熟,市场迎来快速增长。2017年申龙客车创造出了销量累计7155台,订单总额达44亿元,其中新能源销量占比超过三分之二,跻身行业前五强的辉煌业绩。未来,申龙客车将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加快步伐,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致力于将申龙客车打造成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的领导品牌。最后,他诚挚邀请与会企业代表、嘉宾共同参与和见证申龙未来的发展。


会议现场


  随后,申龙客车副总经理陶荣华先生以及销售公司相关领导代表申龙客车分别与新疆元石益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佰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郑州巴斯卡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新能源汽车销售订单签约仪式。


  申龙客车技术、销售相关领导在会上也分别向与会企业代表、嘉宾详细介绍了申龙新产品技术特点与销售运营模式。


  会议现场,来自广西和广东的客户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不仅详细介绍了使用申龙新能源客车产品的体验和感受,对申龙客车产品优良性能的高度评价也溢于言表。客户代表们一致认为,申龙客车的产品性能卓越,售后服务周到,技术保障到位,体现了申龙客车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实力与自信,是值得长期依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客户试乘试驾申龙客车现场


  会后,与会代表们在样车参观区对此次推荐会的车辆产品进行观摩和体验。不少代表还亲自上车试乘试驾。他们对申龙客车新产品在具体操作试驾时体现出来的优良性能,对申龙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与应用表现出来的产品实力都表示赞许和充分认可。


答谢晚宴现场


  答谢晚宴上,申龙客车副总经理陶荣华先生别具一格的引用《题五指山》诗词作为祝酒辞的方式将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晚宴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了更好保持申龙客车良好更有活力的品牌形象,助力销量提升,此次举办的2018申龙华南区新产品推荐会作为申龙客车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品牌影响力的第一步。未来,申龙客车会将这种活动形式在全国陆续推广,以加强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来快速提升申龙的品牌影响力,拓展国内市场。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