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数联全液晶仪表,您的不二选择!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06

  近年,全液晶仪表因为它的高颜值及科技性,赢得市场青睐。为什么?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新能源商用汽车行业已进入智能人车交互、信息互联的人车互动时代,随着市场的多元化竞争,传统的“技术控”已无法满足市场用户需求,高科技还须“高颜值”的加持,得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更好看的车型、更科技化的数据显示及采集以及更漂亮、人性化的操控体验……市场对于一款产品的使用需求和用户体验诉求,越来越多元化。


  说起汽车仪表,它历经了三代传承:第一代是机械机芯式仪表;第二代是电器式仪表,现在大部分车上用的这种,车速和转速用指针显示,其他信息用液晶屏来显示;第三代则是全数字汽车仪表。也就是在传统的转速表和时速表之间放上一块显示屏,在液晶屏上显示仪表的信息。这块屏经历了从无到有,再经过黑白断码屏、单色点阵屏到彩色液晶屏的发展。屏的尺寸随之逐步扩大。当它“霸占”了整个仪表盘时,“全液晶仪表”顺势成为爆款产品。大家都说这块屏是个提升车辆科技感、提升车内装饰的“豪华配置”。


  究竟,全液晶仪表“豪”在哪?


  一、“豪”在显示集成度够高。普通指针仪表的显示信息数量为7-9个,而全液晶仪表的显示信息数量可承载50-60多个。传统指针仪表只能通过指针指示大楷估计一个值,全液晶仪表有虚拟的指针指示,并在虚拟指针的同时用数字指示更精确的显示出来(电机转速、车速、气压值、SOC、充放电电流等既有虚拟动画指示也有更精确的数字指示)。


  二、“豪”在不可或缺。全液晶仪表数据显示比机械指针仪表更准确。以车速表为例:最传统的车速表是通过变速箱的齿轮带动一根钢缆,钢丝缆带动一块磁铁旋转,磁铁旋转引起磁场变化从而带动指针旋转。钢丝缆、磁铁都易出现松动,所以最早的指针车速表会慢慢变得不准。而液晶显示的车速表是模拟的,直接从变速箱的传感器上读取信号,通过脉冲频率的变化显示数字,所以更精确。除此之外,ECAS、胎压检测和车道偏离预警信息、防碰撞预警信号等,通过全液晶仪表才能得到更清晰、准确的显示。同时,电机转速、车速、气压值、SOC、充放电电流等既有虚拟动画指示还能有更精确的数字指示。


  三、 “豪”在足够个性化。

  1、仪表主题自定义:机械式指针仪表盘的款式是固定的,但全液晶仪表可根据用户需求,自定义很多不同的主题。


  2、显示内容自定义:全液晶仪表除了能供给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一切显现内容外,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显示例如:“涡轮压力”、“机油压力”、“机油温度”、“油门开度”、“刹车力度”等内容。


数联全液晶仪表


                    传统指针仪表                      


  数联全液晶仪表就是这样一款革命性的仪表产品。它改变了传统仪表原有的产品外观、显示内容和应用模式。外观更具科技时尚感,显示内容及呈现方式更加人性化,所呈现的数据信息更加丰富、契合应用需求。截止2018年6月底,数联全液晶仪表出货量达8000台,批量使用最长公里数已超18万公里,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均已批量使用。其中,12.3寸的全液晶仪表已经在车厂得到量产应用,是国内商用车达到车规量产级别的第一个智能仪表提供商。为保障用户安心顺畅使用产品,公司还在珠海、成都、苏州、河北、哈尔滨等地设立分部,安排技术工程师提供驻点服务支撑,并开通400电话24小时确保咨询服务到位。


  数联科技从2012年成立至今,始终立足于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坚持“定制化、重服务”,即:定制化:提供一体化电控整体解决方案,从BCM到智能中控、ADAS;重服务:为主机厂建立专向服务团队,贴身无忧服务。目前,数联科技已拥有:银隆、金龙、宇通、广汽、一汽、五洲龙等一批客户的持续支持。


  应市场需求,得客户支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资质背书,全液晶仪表已成为数联科技的爆款产品。用过的,都说好用又实惠,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价比更高的仪表产品,数联全液晶仪表,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数联全液晶仪表—银隆公交应用实景


高新企业证书


数联全液晶仪表-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数联全液晶仪表,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详情请关注www.dilink.cn    

Tel:0756-3369918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 更多>>

宇通客车助阵2018俄罗

在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虽没有中国足球队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