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蔚来汽车将亮相8月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10

  以“中国市场 世界机遇”为主题的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举行。蔚来汽车产业发展副总裁、XPT执行董事、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张洋将出席本次大会,就“重新定义用户体验”话题分享蔚来汽车对产业发展的思考。



  蔚来试图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打造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品牌”。作为站在造车新势力金字塔尖的企业,在新能源汽车届一直是舆论热点。创始人李斌喜欢将自己定义为新兴造车领域“熟悉的陌生人”,而非野蛮人。


  相比很多同样由互联网行业涉足汽车领域的玩家而言,李斌是最懂汽车的。2000年6月,李斌创办易车。10年后,易车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汽车互联网公司,在过去发展的17年里,易车一方面与车企、经销商均是合作伙伴关系,了解汽车行业的基本发展规律;另一方面链接着用户,服务着用户,因此相对更了解用户的购车、用车、养车痛点在哪里。


  媒体出身的创始人,也使得蔚来自带互联网的创新因子。6月19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蔚来汽车赫然在列。


  福布斯中国与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合作,从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商业化能力等角度评估,得出上榜企业名单。除了蔚来汽车外,斑马智行、百度Apollo、图森未来、驭势科技、宁德时代及小鹏汽车也被福布斯选为汽车行业最具创新力的企业。



  2014年11月成立的蔚来汽车,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目前蔚来已在圣何塞、慕尼黑、伦敦、上海等13地设立了研发、设计、生产和商务机构,汇聚了数千名世界顶级的汽车、软件和用户体验的行业人才。其第一款量产车——高性能7座纯电SUV ES8目前正处在交付阶段,即将进入市场接受考验。


  本次大会由新华网、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肇庆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和国内外知名车企、核心三电企业、充电设施企业负责人,围绕产业政策、电池技术、充电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等话题,分享对全球汽车产业变化的机遇与挑战的新思维。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600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亮相展出新产品新技术。据了解,本次展会设置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展示区、先进充换电技术及充电桩展区、电池与材料展区、超级电容器展区、储能展区、智能科技展示区、轻量化展示区等展区,旨在打造涵盖整车、核心三电、充电设施和配套产品等全产业链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 更多>>

宇通客车助阵2018俄罗

在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虽没有中国足球队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