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二季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6月份月度达人新鲜出炉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11

  千雕万琢,终成大器!2018年7月10日,经过为期1个月的重重考核,如火如荼的第二季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7月招募完成,12位达人脱颖而出。




下面让我们一睹精英达人们的风采


  6月运送达人第一名——鲁加强


  作为一名零售商行的创始人,鲁加强选车的标准接近于严苛,既要动力强劲,又要经济节油,既要品质可靠,又要知名度高……


  选择福田图雅诺之后,他说:“开着福田图雅诺做生意,投入产出比是超值的。不但外观大气,而且动力强劲,跑起来非常足劲,起步和上坡也是非常轻松,没有什么压力。”



  6月生鲜达人第一名——赵德胜


  作为当地生鲜行业运输人,赵德胜不止一次告诉自己:如何保障货品新鲜的送达,永远摆在首位。


  “从2018年3月份成为图雅诺车主,到现在已经跑了15000公里数了。还记得我第一次开着车到工厂,同事还开玩笑就说这车子大气。”福田图雅诺让他充满惊喜——高效、快捷特别是车辆的空间让他着迷。



  6月运送达人第一名——张晨离


  “携家出游、赏周边景”,这是一次惬意的出游体验。张晨离本人就是一名旅游爱好者,出于内心的渴望购买了空间比较大的图雅诺,借此督促自己可以在闲暇时光带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周末经常带家人出去玩,开着这辆车还是挺方便的,主要是一家人也载的下,很喜欢这种感觉。”


  简单的梦,“旅”在路上。宽敞、舒适,福田图雅诺用实力鉴证他的旅途。



7月份第二季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活动


已正式开启!


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并在这里期待您的风采!


  为吸引广大车主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传递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正能量,活动还将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主要包括:


  1、年度总冠军:三位年度总冠军可获得梦想创业基金5000元,年度总冠军获得20000元梦想创业基金。


  2、分区决赛奖励:6位分区决赛冠军,可获得精英达人奖励500元/人。


  3、月度奖励:有购车意向用户,每月前10名可申请500元购车优惠奖励名额。


  4、月度达人:每月12名达人,可获得精英达人赛定制车模一份。


  5、参选作品满500票可置换5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 更多>>

宇通客车助阵2018俄罗

在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虽没有中国足球队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