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018上半年 银隆新能源客车产量行业第三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根据行业权威媒体数据显示,2018年1-6月,国内纯电动客车市场累计生产31594辆,同比增长282%,银隆新能源,以客车产量2292辆的成绩晋级行业第三,同比增长60%,为上半年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新能源汽车无污染零排放,为城市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做出贡献,推行公交车电动化是保护绿水青山的重要措施之一。



  6月,银隆新能源为珠海公交定制的500台海豚公交完成上牌手续,正式拥有“珠海户口”;7月,它们陆续投入运营,为珠海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月,银隆纯电动仿古铛铛车首次驶入桂林,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增添一道复古风景线。


  实际上,银隆新能源客车远在哈尔滨,近在珠海,全国80多个城市均已投入运营,既可满足高寒地区的运营需要,又能应对高温地区的安全问题。


  近来,总书记多次提到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引发社会的共鸣与热议。要以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突破口,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当前正迎来发展机遇期。银隆将继续在技术与质量中不断探索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 更多>>

宇通客车助阵2018俄罗

在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虽没有中国足球队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