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奏凯歌!中通客车获深圳113辆高端旅游大巴订单

作者:孙敬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近期,113辆红白相间主色调的豪华旅游大巴在中通客车厂区内整齐排列,车身上的“深圳巴士鹏翔旅运”字样表明了它们的身份——该批订单属于深圳巴士集团鹏翔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翔旅运”)。目前,订单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不日即将交付用户。


整齐排列的订单产品


  众所周知,深圳巴士是全国知名的公交客运企业,在营运管理、车辆选择、市场运作等各方面都有着严苛的标准。作为深圳巴士集团旗下的唯一旅游客运公司,鹏翔旅运是深圳市场少数的几家拥有正规旅游客运营业牌照的企业之一。


  5月份,鹏翔旅运进行了一次集中的车辆招标,中通客车赢得了11米段的全部113辆高端旅游大巴订单,中标车型为世轩系列LCK6117H5A1,成为此次招标的最大赢家。


中通世轩系列LCK6117H5A1


  此次招标过程中,为了达到更高的运营品质,满足用户更好的乘坐体验,鹏翔旅运对招标车辆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如车辆配置、排放要求、乘坐舒适度、内饰安装、设计、做工精细度、内外颜色搭配、底盘管线布置、检修便捷性、空调制冷效果等方面都有着严苛的标准。


  招标现场,由9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参与投标的各品牌样车进行严格仔细的现场打分。最终,中通样车的各项性能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最高分的成绩。另外,中通客车在服务等方面的针对性解决方案,也免除了用户最后的顾虑。最终,以绝对的优势赢得该批订单。


精细化的内饰


  世轩系列产品是中通客车针对旅游客运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集安全、时尚、舒适、休闲、节能于一身的旅游客运精品。正式上市4年多以来,该车型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操控性都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多年来,其主要活跃于北京、广州、上海、天津等国内一线城市,奠定了其高端、豪华的市场地位。


  深圳也一直是中通高端旅团产品的重要市场,多家旅游公司都与中通客车保持着常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深圳丽达、深圳中南巴士、深圳机场等。


  据悉,待该批11米旅游大巴交付后,中通客车也将成为鹏翔旅运占比最高的客车品牌,将承担深圳的大型国企、企事业单位班车及珠三角、广西、江西等地区的旅游客运服务。如此,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旅团产品在深圳等高端市场的产品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 更多>>

宇通客车助阵2018俄罗

在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虽没有中国足球队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