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客车与上海交大深化校企合作,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7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以下简称“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团师生到金旅客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金旅客车工作人员带领实践团师生参观考察了金旅客车海沧生产基地,为实践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解读了生产工艺。参观完毕,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发展机会、研发工艺、行业前景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与交流,并就今后在人才、技术方面更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金旅客车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陈思锦与上海交大师生分享了金旅的概况、发展历程及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副主任林建龙就金旅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方面,向实践团介绍了金旅的研发设计现状,并从研发设计岗位对人才的培养与实践团形成良好互动。此外,上海交大校友周勇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在金旅就职的感受。



  交流会后,上海交大与金旅客车举行了授牌仪式,将金旅客车确定为上海交大“社会实践基地”。



  本次上海交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化了金旅客车与国内顶尖学府的协作交流,也进一步推动企业与高校良好互动的持续化合作,对于金旅今后引进优质高校毕业生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链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始建于1913年,是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学院拥有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8个国家及省部级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至今有大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大奖,大批学生已在制造、动力、能源等领域担任重要职务或技术骨干,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制造、动力、能源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