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紧跟政策导向,福田欧辉以品质实力助推市民绿色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出通知,组织开展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全天候 更美好”,助力绿色出行,打造舒适环境。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福田欧辉,从成立之初就着手开始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制造,目前,旗下新能源客车已涵盖先进的混合动力、快充、快换、即充纯电动、插电式增程等全系新能源绿色客车,力求为道路客运提供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市民提供完善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外,福田欧辉更是提出了“纯电动+氢燃料”的创新理念和集成方案,持续引领行业前行。2014年,福田欧辉研发出第二代12米氢燃料电池客车;2016年,第三代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创下了全球大批量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纪录;2018年,其再次揽获张家口49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并于7月已全部上线运营。


  如今,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已涵盖8.5米、10.5米、12米,广泛应用于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类型用途。



  推广绿色出行,任重而道远。福田欧辉将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全民绿色出行的需求,引领城市出行方式向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