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下一站,贵州!旅游市场再结硕果,安凯客车批量交付黔峰缘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贵州,中国唯一一个没有平原的省份,瀑布、峰林、田园、溶洞,四大喀斯特精华汇聚于此,它能给予游客最全面的山地体验、世界级的喀斯特盛宴。但与此同时,山多路陡也造成了贵州的交通相对比较闭塞,给游客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而近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昔日千山阻隔路难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贵山贵水的优势也得到了明显的发展,贵州山地旅游正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近日,又一批包括安凯宝斯通K7、A6和A8在内的客车批量交付贵州省黔西南州黔峰缘旅游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黔峰缘旅游公司”) ,加入了安凯服务多彩贵州旅游新时代的队伍,也再次印证了安凯已成为贵州旅游客运市场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贵州黄果树风景区


  在2007年,安凯客车就凭借出色的整体品质及各项性能,成为贵州黄果树风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如今,安凯客车在贵州旅游市场早已“遍地开花”,批量订单不断,也取得了口碑与效益的双丰收。


▲今年2月,批量安凯宝斯通K7、A6正式交付贵州西南山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今年7月,安凯A6又批量交付贵州省长顺县昱景旅游有限公司


  “稳过高铁”的安凯宝斯通K7



  贵州富集喀斯特峰林、高原湖泊、瀑布等山地特殊地貌于一体,山路多、坡陡弯急路滑等复杂路况更是对整车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要求更高。因此,如何选择一款安全、舒适的车型,是每一个旅游客运公司最关心的问题。



  针对道路狭窄、坡陡、弯急等路况,安凯宝斯通K7量身定做的加强型底盘一体化设计,以及刹车防抱死装置(ABS)与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EBD)的完美匹配,可有效防止出现甩尾和侧移,并缩短汽车制动距离,使整车安全性远远高于同类产品。


  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在爬坡过程中拥有超强的起步及行驶的平稳性和动力性。宝斯通K7的底盘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更轻、结构强度更大、车身更稳定,正好符合贵州地区的市场需求。


  瞄准高端客运市场的“A系列”



  作为安凯在2015年重点推出的两大系列车型,A6和A8搭载了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内环境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使其集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于一体。



  此外,A6和A8还应用了最新一代的安凯全承载技术、前碰撞保护技术、安凯智能管理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全景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产品的安全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未来,随着安凯宝斯通、A6、A8客车批量进入贵州旅游客运市场,它们将成为穿行于贵州山水之间的一道风景线,进一步助力贵州打造“多彩贵州”的旅游品牌。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