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汉诺威|中车电动2018全新升级版“T”动力,即将登陆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2018年9月19日,是商用车行业的一个大日子!

这一天,世界第一大商用车展——汉诺威商用车展将正式开幕。

这一天,代表“中国智造”的中车电动,

将推出重磅级新品——2018全新升级版“T”动力!


  “国际明星”


  “T”动力是中车电动为新能源商用汽车开发打造的第五代电驱动系统,于2017年研发完成并实现批量投产应用。它代表着新能源客车电驱动系统的顶尖水平,使中国新能源客车电驱动系统实现了由“技术跟随”到“技术引领”的跨越。

  2018年3月和4月,第五代“T”动力先后夺得“iF”和“红点”两项世界顶级设计大奖。接连获得高影响力的国际认可,使中车电动“T”动力一跃成为当红“国际明星”。


  “T”动力外观设计融合了中车文化和欧美国际化理念,“简约明快,精致规整”是其给人留下的整体设计印象。大胆选用碳纤维材料,使“T”动力获得了视觉上的突破,颠覆了大众对此类产品的刻板、笨重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铝合金骨架搭配碳纤维面板,打造出流畅的曲面造型,又将轻量化技术发挥到了极致,使其成为了艺术和科技的经典融合体。


  全面升级为“IP68”


  “T”动力是中车电动核心产品,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都会对其做升级和优化。


  2018全新升级版“T”动力不仅具备了“T”动力的所有优秀基因,且在此基础上,防护等级全面升级为IP68。

  基于此设计,“T”动力实现了轻量化、智能化、模块化和高度集成化,具备了极强的功能性和适用性,并且能够轻松应对高温、高寒、高原、涉水等极端环境挑战。

  据了解,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T”动力除了广泛服务于国内新能源客车产品外,还成功出口北美、欧洲,应用于意大利、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目前, “T”动力已在海外多地建立了出色的市场口碑。而2018全新升级版“T”动力则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向海外市场发力,成为中车电动布局全球,拓展海外版图的重要砝码。



  9月19日—27日,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11馆G23展位,2018全新升级版“T”动力“真容”即将揭晓。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