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聚焦车用制冷行业领先话题,CIAAR 2018精彩活动全面呈现制冷市场趋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为亚洲地区专业的车用空调行业盛会,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CIAAR 2018)将于11月13-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展会由ITE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且得到上海冷链协会、龙泉汽车空调行业协会、嘉之道汽车等组织及机构的鼎力支持,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展会在规模、参展商及观众数量上获得持续突破。


  今年,展览面积将进一步扩大至25,000平方米,较去年提升13%(2017年:22,000平方米)。同时,参展商规模将再破往届记录,预计将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超450家企业参展,较去年提升8%(2017年:416家)。与展览面积扩大、参展商数量增长相呼应的还有专业观众数量的提升,来自约49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0余名专业观众预计将莅临现场,较去年提升13%(2017年:10,619名)。


  此外,展会以市场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以覆盖车用空调与制冷的产品范围为目标,不断更新各细分领域产品内容。如新增设商用车空调产品专区,其中产品包括客车、卡车空调、驻车空调及配件;冷藏运输设备产品专区则涵盖车辆制冷机组、冷藏运输装置;而汽车热管理产品专区将全面展示汽车热管理系统、配件及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办方特围绕新专区配套两场精彩同期活动,与现场观众全面解析汽车及制冷市场未来导向趋势。


  由国内著名汽车咨询分析机构嘉之道汽车联手主办方共同主办的“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技术论坛”将围绕汽车热管理专区展开,活动得到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汽车空调工作委员会的鼎力支持,将针对时下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开展行业对话,议题包括:“电动压缩机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电动压缩机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电动汽车的热泵技术开发”、“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关键技术与零部件”及“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关键技术与零部件”。


  由上海冷链协会主办的“冷藏车节能减排及技术应用论坛”伴随近年来冷藏运输行业高速发展,此次也将隆重登场CIAAR 2018。协会会长刘龙昌在组织这次活动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冷冻冷藏市场的发展势头迅猛,冷冻冷藏领域所涵盖的应用较多,随着商超、冷运等各种应用中用户对于设备的可靠性和节能性要求逐渐提高,其背后蕴含巨大的市场。本次活动议题将包括:“新能源在冷藏车及制冷机组中的应用”、“车用制冷机组如何进一步节能降耗”、“打造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产业链互联网平台”及“冷冻冷藏车的现状与发展”。


  CIAAR作为国内车用空调行业专业展览会,基于产业发展,紧跟市场动向,多年来不断助力参展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奠定了车用空调行业领军的展会地位。2018年11月13-15日,海量优质产品及新老品牌将齐聚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包括海尔、冷王、开利、松芝、中成、达因、松下、海立、爽凯、振威、光裕、福润联、贝洱、科达利、盈科、金禾成、柏琳、金科华、苏立成、拉德、捷晟、格特斯、苏立成、国冰、本菱、众迪、本菱、精创、威泷等在内的领军品牌都将悉数亮相展会。


  2018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将于11月13-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紧跟移动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在移动制冷行业以专业性而闻名,其影响力不仅遍及全国,而且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也都是较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制冷专业展,大会将深耕乘用车、巴士、工程机械、冷藏运输、冷链物流等用户行业领域,2018展会在全面展示传统车用空调产品外、新增商用车空调系统及配件专区、冷藏冷链物流设备专区及整车热管理系统及配件专区,在创造高效的移动制冷贸易平台同时,也满足企业开拓市场、融合发展的需求。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