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历时4年,海格助力宜昌公交实现城区县市全覆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历时4年2个月22天

宜昌至当阳的城际公交正式开通运行

从此

宜昌城际公交实现从城区到8个县市的全覆盖!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交运)

终于完成这一民生交通壮举

以实际行动回应了无数市民的期盼



  县域覆盖,当阳填上最后一处空白


  2012年汉宜动车开通后,宜昌交运曾经的核心线路——汉宜班线受到极大冲击,面对局势,宜昌交运迅速做出了调整,全面收缩长途班线,与铁路错位竞争。



  瞄准县域城际班线

  发展高密度、低价格、大容量的“城际公交”就成为突破口。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和认真筹划后,借2014年宜巴高速开通之机,宜昌至兴山城际公交率先亮相。


  一炮打响!

  兴山人民踊跃乘坐,市场反应十分热烈。这坚定了宜昌交运实现宜昌城际公交县域全覆盖的决心。


  市场手段,降价提质赢各方认可


  经过4年来的运行,宜昌城际公交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模式,其核心内容就是“高密度、大容量、低票价、优品质”这12个字。



  高密度

  城际公交班次平均密度,客流平峰期为15~20分钟/班,客流高峰期为10分钟/班,并增开夜间公铁对接直通车;


  大容量

  配备高端海格客车,搭配30~44座不等车型,配备真皮座椅,座位前后间距大,宽敞舒适;


  低票价

  城际公交票价平均下降30%左右,在开行初期和重要时段,推出价格更低的票价优惠活动;


  优品质

  海格客车配备齐全的安全设施、车载WiFi、车载电视等。


  品牌效应,城际公交向跨区域延伸


  城际公交已经成为宜昌的一大品牌,并正在产生越来越大的溢出效应。其影响已经在向周边的荆州和神农架延伸。



  宜昌至兴山城际公交开通后,由于实现了公铁无缝对接,越来越多的外来游客从宜昌东站下车后,选择乘坐城际公交到兴山,再前往神农架林区。



  跨区域

  2006年,宜昌交运迈出跨区域道路客运企业重组的步伐,对荆州市松滋客运公司进行并购控股。双方联合投入大容量高档次车辆,目前运营状况良好。荆州市范围内进一步开通其他城际公交线路也在积极的洽谈中。



民生交通始终在路上

跨区域发展

宜昌交运已把目光放得更长远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