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威伯科将在中国推出更多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碰撞缓解系统的产品组合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24

  2018年9月21日,全球领先的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制动控制系统和其他先进技术来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BC)宣布将在中国推出更多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组合。公司将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其他先进驾驶辅助系统领域推出全新的技术,为中国的卡车和客车制造商提供更多的支持,助力其符合即将出台的安全法规。


  威伯科在 2018 年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 2018)期间的中国客户技术日上正式宣布这一消息。IAA 2018于9月20日至9月27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是世界范围内商用车行业最大、最为全球化的展会之一。


  “在以创新不断开发通向全自动驾驶之路的关键技术的同时,我们还运用威伯科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加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FCW)、碰撞缓解系统(CM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其他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法规认证,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威伯科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说。


  “威伯科是首家在中国推出商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供应商。目前在中国的先进安全技术领域,威伯科已经是众多国内卡车和客车制造商首选的研发和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于素杰补充道, “凭借所采用的独特的可扩展和模块化的制动控制系统平台,以及性能增强的碰撞缓解技术,我们的系统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即将出台的安全法规的要求。”


  威伯科在中国的差异化优势,源自在国内进行本土化车载系统创新和整合的能力。数十年来,威伯科来一直引领着主动安全系统的发展,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了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 OnGuard™ 碰撞缓解系统,以及其他市场领先的技术。


  “威伯科将其无与伦比的全球布局与根植中国获得的实际经验相结合,支持我们的客户在国内和出口两个市场的动态增长战略,”于素杰说道。 “随着商用车行业向着全自动驾驶迈进,威伯科的强大实力吸引着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来共同研发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商用车与日俱增的智能和网联特性。”


  除了及早预见行业趋势、加大投资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之外,威伯科还通过设在中国的世界级研发中心,践行“为中国设计”的战略。随着中国商用车行业加速迈向自动驾驶、网联化和电动化,威伯科将持续帮助业界和客户提升车辆智能水平,从而快速提高安全和效率表现。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