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运游融合发展需找准“发力点”,亚星用产品去赢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这是一个融合发展的时代,原有的边界正在不断被打破,企业唯有不断调整步伐,方能成为新时代的“宠儿”。


  亚星,则属于其中一员,虽然近些年它较为低调,但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却丝毫不曾削减。在这场探索“转型升级”的路途上,亚星迅速顺势跟进,选择用产品夯实前行的路。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传统以“点”为主的旅游模式,已不能满足现代旅游发展的需要,旅游需迅速形成“线”与“面”,坚持以交通畅达为基石,打通“主动脉”,畅通“最末梢”,助推“慢行游”,全力构建“快旅慢游”交通体系,实现“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



  这将给中国公路客运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虽然在国内各类旅客运输方式中,公路客运仍占主导地位,但形势已发生变化。随着高铁与城铁线路网络的不断完善,铁路客运量及周转量占比增长明显,公路客运量、公路旅客周转量以及结构占比均呈逐年下滑趋势。而“交通+旅游”的融合发展,将为传统公交、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带来新的机遇。


  2017年,交通运输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鼓励构建“快进”“慢游”的旅游交通体系。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又印发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就走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路子作出了部署。可见,全域旅游正在全面融入国家战略体系,走向国民经济建设的前沿。


  

亚星YBL6818H客车


  亚星,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其紧随发展需求,利用新技术,针对乘客更关注的出行品质、驾驶员追求愉悦的驾驶体验等,主动对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环保性及智能性进行了升级,积极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经济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亚星YBL6818H客车


  以亚星YBL6818H客车为例,该车可多样化配置,满足用户的多重选择;整车运用轻量化设计,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运营成本;车身设计则采用专利技术的全承载结构、车身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材和冲压蒙皮,整车更加安全可靠;车辆还采用了整车阴极电泳,满足各种环境条件,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大空间和大窗格设计,使得车内更加明亮,舒适度更高。


  

亚星YBL6818H客车细节展示


  在动力方面,亚星YBL6818H客车采用了潍柴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动力输出更加经济高效、性能卓越。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发动机后置布局,相比一般中小型客车,车内噪声更低,且窄车身设计,满足市区街巷的行驶需要。此外,该车还布局了主被动安全系统和智能系统,使得整车更加智慧,为驾驶人员提供更加高效的应急处理方案,可保障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安全。


  正所谓,不可失者,时也;所当乘者,机也。全域旅游时代已来临,以亚星为代表的客车制造企业和相关客车运营企业已做好了探索与实践的准备,有望携手在新时代绽放新精彩。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