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金秋展风采!宇通携精品车型闪耀“一展一会”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29

  金秋九月,宇通很忙。除了纯电动客车批量交付澳门、承办“中国旅游客运发展高峰论坛”与“宇通杯”金牌旅游客运驾驶员安全服务技能大赛、CL6价值探索之旅坐标成都外,宇通还开启了参展模式。

  9月12日—14日,宇通携高端公商务车T7和纯电动机场摆渡车ZK6140BEVBD,亮相了“2018中国机场发展论坛暨机场设施设备展”。9月19日至23日,宇通又携T7和新一代高档客车ZK6128H,惊艳了“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宇通精品的连续展示,不仅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的硬实力,也完美诠释了宇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核心理念。

  载誉前行的T7不断为“中国品牌”提气

  宇通携T7连续亮相,不断聚集人气。高起点、高标准、高评价、高赞誉的T7,一次次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诸多赞许。

  T7谐音“提气”,意在为中国制造提气,承载着引领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的使命。它是宇通历时十年精心研发的一款经典车型,在国内率先进行了“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并一次性完美通过符合国家标准的侧翻试验。宇通T7的出现,彻底打破了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

  自面市以来,宇通T7就备受青睐,见证了无数伟大时刻。从“9·3”大阅兵到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再到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财富》全球论坛、中非合作论坛,宇通T7创造了一个个服务新纪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新形象。同时,T7还成为了国家领导人视察调研工作的高频用车,习近平主席在山西、海南等地视察调研时也主要乘坐宇通T7。

  由此可见,宇通T7,不愧为客车行业的品质标杆。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渗透着“尊贵基因”,散发出浓浓的“国韵”,彰显了极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姿态,将带动中国制造迈向更高水平。

  用品质引领机场摆渡车进入纯电动时代

  而宇通纯电动机场摆渡车ZK6140BEVBD,则瞄准了“大有可为”的机场摆渡市场。旨在助力中国机场打造“绿色”核心竞争力,为航空系统打造最美“窗口”。

  据了解,宇通纯电动机场摆渡车是一款安全、可靠、节能、环保、舒适的新型纯电动摆渡车。该车在宇通睿控技术基础上,有效突破了续航里程、电池寿命、涉水安全三大瓶颈,轻松实现了低能耗和零排放。同时,该车采用纯电动空调,取消了燃油空调的独立动力包,比同长度摆渡车增加1.71平方米站立空间,载客人数可达130人,是新一代机场摆渡车的典范之作。

  不容忽视的是,该车辆还采用了高品质锂离子动力电池,安全性能更有保障,结合高强度钢、轻量化车身、铝壳电机、控制器集成化设计、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等轻量化技术打造的超轻车身,零部件数量减少57%,让宇通机场摆渡车不但加速快,还可保持50千米/小时的最高时速,续驶里程220千米,保障机场内人、物快速调动。

  经过两年多的市场推广和验证,宇通纯电动机场摆渡车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市场应用经验。目前,宇通纯电动机场摆渡车已在长沙、成都等多地机场实现了市场销售,其运营表现得到了用户充分肯定,为全国绿色机场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以高端姿态打造公路客运转型升级利器

  同样,有着精彩绝伦造型的宇通ZK6128H,总是能给人一种惊艳的震撼。其凭借39项国家外观专利和自主研发的科技智慧、成熟卓越的性能,成为了新一代高档客车典范。

  据了解,该车最显著的特点是智能、科技、时尚。整车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现代感和运动感十足。车内顶灯从前贯穿到后并采用蓝色灯带,高档、简洁、大方;驾驶区双炮筒造型的液晶组合仪表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可集成车辆信息显示功能,为驾驶员提供方便。

  车辆的智能化则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均有表现。车道偏离预警、正面碰撞预警、可视化倒车雷达、智能限速、胎压报警等智能防护等配置应有尽有。为提高舒适性,该车特别选择了智能空调,可自动调节车内温度,为乘客提供了最适宜的温度环境。

  此外,车辆采用了人机工程座椅,无论是从用料环保性,还是乘坐舒适性上都能给乘客带来更优的乘坐体验。且多功能方向盘和可选配的气助力变速箱可为驾驶操控带来不少便利,可大大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兼顾了“颜值”与“内涵”的宇通ZK6128H,书写出了客车的新意境。

  从宇通精品连续参展参会可以看出,宇通从未止步,在产品高端化与电动化的浪潮中昂扬奋进、勇于担当。它的优质与优秀,将引领中国制造强势崛起。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