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德国制造牵手中国创新 ——LUBMANN集中润滑品牌德国双城发布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16

  一个全新的品牌正式诞生,在这个变革加速的工业新时代!

  2018年9月,奥特科技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览会IAA与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会上演“双城记”:发布全新品牌——德国•LUBMANN。在全球工业4.0发展浪潮迅猛的今天,LUBMANN将通过德国制造,打造国际一流品质,满足更多国内外客户的更高需求。

1.jpg

  LUBMANN是英语Lubrication(润滑)和德语Mann(男人)的组合,寓意“润滑强者”,LUBMANN以提供国际一流的润滑解决方案为使命,标志着奥特科技正式向集中润滑行业金字塔塔尖进军,同时也拉开了与行业国际巨头在欧美市场同台竞技的序幕。

  LUBMANN品牌将立足欧洲,以德国集中润滑技术百年沉淀为基础,融合中德近年来市场应用创新,通过德国标准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润滑综合解决方案。

  正如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先生在品牌揭幕仪式上所说,LUBMANN以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集中润滑品牌为己任,将为更多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智能润滑系统解决方案。LUBMANN将扎根德国,技术研发、营销服务及生产制造等都将实现欧洲本土化,同时又融合中德创新智慧,服务世界范围内更多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2.jpg

左图: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会总监Tarik Cavus先生致辞

右图: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致辞

  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会总监Tarik Cavus先生表示,LUBMANN品牌的发布,对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带动,行业需要更多的卓越品牌来贡献各自的力量,欧洲市场欢迎更多中国优秀企业深度参与,共赢未来。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在揭幕式上坦言,奥特科技是一个创新型企业,为风电行业贡献了多项创新解决方案。LUBMANN品牌的诞生,是将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深度融合,是制造业强国与制造业大国的有机结合,将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为行业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我们希望,在中外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绿色春风将洒向全球,共筑我们更加美好的家园。

3.jpg

左图: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先生致辞

右图:LUBMANN营销总监Michel Zwankhuizen先生致辞

  LUBMANN营销总监Michel Zwankhuizen在发言中说,LUBMANN公司将严格按照德国标准,以一流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智能润滑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客户价值最大化。同时,LUBMANN将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专业技术服务。此外,LUBMANN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欧洲的专业科研院所及轴承、油品、主机厂等企业深入合作,通过联合创新,满足市场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LUBMANN将立足德国辐射全球,以高端品质,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实现合作共赢,让效率更好赞美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