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牵手十年,再续前缘|十一届全运会车辆用户再度情定中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17

  2009年、2010年,借着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东风”,400台中通旅游客车批量进入山东省内各大旅游运输公司,中通客车与诸多客户“联姻”成功。

  为进一步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10月13日,“相约中通,续缘全运-山东省全运会车辆用户联谊会”在中通客车隆重召开。

1.jpg

活动现场

  活动旨在携手潍柴,将公司成熟的旅团产品与搭载的潍柴黄金动力链技术推介给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营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旅游客运新模式。山东省内旅游客运公司悉数到场。

2.jpg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彭锋致辞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彭锋作开场致辞,他指出,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给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舒适的产品,在新的旅游产业背景下与客户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旅游客运模式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中通客车技术工程师对公司新世嘉、CO7、9米世腾几款旅游主打产品在制造优势、设计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三款旅游精品所搭载的潍柴黄金动力链(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也在潍柴专业人员的讲解下清晰地呈现在客户面前。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初衷,中通客车给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3.jpg

4.jpg

客户代表发言

  作为当年全运会的运输主力,菏泽交通集团、青岛文化旅游公司等客户代表做了重要发言。近10年过去了,因国家对旅游客车车辆报废年限的延期,当年执行全运会保障任务的中通客车仍服务在市场一线,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在场客户一致赞赏。

  参观了中通先进的生产线,目睹了中通旅团产品的风采,中通10年来的巨变引起了现场客户的强烈共鸣,与中通再续“良缘”的信心更加坚定。

5.jpg

参观体验中通新世嘉

  过硬的产品与技术是客户信赖的第一资本,具有挑战性的综合性价比更是致胜的关键。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在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车辆解决方案上,中通客车一直在用心探索。

  近年来,国内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反之,传统旅游客运市场并不容乐观,自驾游不断攀升、客车上座率走低、车辆维护成本增高等因素给传统旅游市场带来巨大挑战。以节能、环保著称的新能源旅游车则成为打造高质量旅游客运的重要突破口。

  2016年,中通客车坚持了对纯电动旅游车型的开发,先后开发出基于其成熟的旅游车型为基础的纯电动世轩、世腾旅游客车产品,并在2016年-2017年批量进入山东、江苏、河北、湖南、江西、广东等市场,成为当时市场少有的纯电动旅游客车。

  2018年,在五台山、尼山、三峡等著名旅游景区,中通纯电动旅游客车亦为当地风土人情增光添彩。如今,南至澳门,北至哈尔滨,都有中通纯电动旅游客车的服务身影。据统计,2018年至今,中通纯电动旅游客车已销售数百台,引领着行业发展。

  以“迈向高端,挑战第一”为目标,中通客车开启了“三次创业”之路。肩负使命,中通客车将不断创新,持续优化,为交通运输业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绿色环保产品,助力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