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近距离感受亚星客车的“芯跳”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12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潍柴动力凭借“WOS质量管理模式”一举摘得中国质量奖,位列组织奖榜首。

图片1.jpg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潍柴动力的肯定,亦是潍柴动力实现“质量变革”的成功经验,具有很好的可复制性和推广性,将成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品质标杆。

  亚星客车采用潍柴动力发动机,打造客车黄金动力总成,全面提升了动力系统的核心竞争力,为车辆提供了最佳的匹配方案。

图片2.jpg

  首先,“潍柴动力3+1”黄金动力总成的运用。“潍柴动力3+1”,即高性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高性能变速箱+汉德高性能车桥+亚星全承载车身。这并不是简单的搭配组合,而是采用专业的动力总成匹配计算软件,固化动力总成应用匹配流程,使发动机做到适配,优化整车运行经济性和动力性。动力总成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创新能力,通过严谨科学的实验验证,做到更经济、更可靠、更舒适。车身骨架的设计通过精确的模拟仿真计算,从而确保其结构的可靠性、轻量化,更能有效地降低油耗。

图片3.jpg

  其次,“多功率省油开关”的特别设计。这种设计非常适合客车在城市道路连续多次启停多次刹车以及高速公路上匀速前进的状况,根据不同的状况动态地调整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这一开关既能充分发挥出发动机的动力,又能更合理地使用能源,从而实现更加环保,为客户、为环境考虑得更多。

  在亚星客车的众多产品中,有一款十分值得一提的产品——亚星金刚系列豪华客车,它不仅搭载着这样热情澎湃的“芯”,而且车身骨架采用高强度钢,稳定牢固,全面布防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让乘客在旅途中倍受安全保护。这款客车行驶在高速上,总令人过目难忘,简约的线条营造霸气的客车前脸,时尚雅致的车尾,凸显豪车风范。

图片4.jpg

  如今,亚星金刚系列豪华客车已批量服务于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用非凡的表现,让人们感受到了有血有肉、真实可感的高端气质。未来,亚星客车将继续用一颗真“芯”与更多乘客一路相伴、风雨同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