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深圳率先实施“国六” 福田图雅诺EV助力绿色物流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14

  10月16日,深圳市人居委、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发布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通告,11月1日起,深圳将对轻型汽车执行第六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有效期5年。

  深圳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深圳市作为改革开放的先头军,打响了实施“国六排放”的第一枪,出了国内第一份“国六考卷”,这也意味着国六排放标准正式落地。

  据了解,与国五相比,国六排放标准中,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排放限制下降50%、氮氧化物排放限制加严42%,堪称有史以来国内最严苛的排放标准。

1.jpg

  其实,深圳市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有着自身的特殊性,同时也有着代表性。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很多地区纷纷发布提前实施国六的计划。现在宣布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点战区加起来,覆盖了乘用车市场的40%、商用车市场的50%。

  政策支持 福田图雅诺EV竞争力提升

  深圳市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部分原因在于倒逼燃油车退出该地区市场,从而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而且前不久,深圳市正式颁布实施《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首次纳入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推动城市物流配送从燃油向纯电动化发展。

2.jpg

  作为中国绿色高效发展典范的商用车企,福田商务汽车旗下的图雅诺EV此前就在深圳召开了产品推广会,以绿色科技引领城配物流新风尚。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产品的推出,一方面意味着福田图雅诺凭借卓越品质,始终执着践行为用户提供更加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产品,为城市物流和商务出行提供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的价值承诺;另一方面说明福田图雅诺紧随国家战略实施和商务汽车技术发展,逐步构建起覆盖传统和新能源的全系“德系大VAN”,整体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

3.jpg

  福田商务汽车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陈亚军曾透露,图雅诺产品作为福田汽车集团五大新能源战略品牌之一,在2019年将全面启动“正向开发”。 无论是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还是大力发展新能源物流车的政策,对于福田图雅诺在深圳的推广乃至华南市场的深耕都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