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车电动“新巴客”出口法国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19

  自从9月份参加汉诺威车展以来,中车电动的新能源巴士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首次亮相汉诺威车展的“新巴客”凭借出众的魅力让很多观展者一见倾心,这其中,就有包括中车电动的法国客户。

  2018年11月,中车电动获法国20辆“新巴客”订单。据悉,该批车为法国量身定制,结合多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是符合欧盟标准的一款高端纯电动客车。

  在车辆安全方面,全车采用高智能安全系统,如车道偏离报警、防碰撞预警、360度环视监控、自适应智能驾驶等多项前沿技术。增加了缓速器辅助制动,确保在长下坡时能够有效制动。

       轻量化方面,运用了铝合金封板、铝合金蒙皮等多种新型材料,在相同电池电量的条件下,使整车重量下降。

  电驱动系统采用全新升级的控制器和电机,防护等级达到IP68。高温、高寒、高原、涉水等极端环境挑战都能轻松应对,使整车稳定性更高,舒适度更好。

  这已不是法国第一次引进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了。时间倒回到2017年12月,法国购入了中车电动C12纯电动客车。这是中车与法国客户首次合作,也由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中车电动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鄢振宏介绍:C12交付到法国,需要调试和安装充电设施。巴黎气温变化大,有时一天要经历四个天气(阴、晴、雨、雪),且法国冬季白天时间短,白昼时间为9小时,这给中车电动技术团队带来了巨大考验。最终,在中法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C12得以顺利运营。

  C12是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专门为其精心设计受电弓充电装置,用于白天快速补电,快捷方便;同时设计了充电枪模式,用于夜间低谷电价慢充。根据巴黎全年最高气温26℃特点,整车侧窗采用内翻玻璃,方便乘客自行开启通风。

  2018年3月,中车电动在法国香槟-阿登大区的阿登省,举办了新品展示活动,阿登省政府对中车电动产品给予高度评价,与中车电动合作方签署了框架协议,并在阿登省展开样车试运行。

  2018年6月12日-14日,中车电动“T”动力亮相法国巴黎国际公共交通(清洁能源)展...

  近期法国再次购入20辆中车纯电动客车,可以说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如今,中车纯电动巴士穿行在法国都市,还沐浴着阳光行驶在法国的郊野。它正期待着与你来一次浪漫的法国邂逅呢。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