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圆满服务进博会获赞誉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19

  “辛苦辛苦!感谢你们为进博会提供的品质国车与周到服务。”11月13日,上海锦江商旅向金龙客车进博会车辆服务保障组赠送了一面鲜红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既是海锦江商旅对金龙客车进博会期间通勤保障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一份金龙客车实至名归的荣耀。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圆满闭幕,6天时间里,172个参会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617家参展企业,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累积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进博会以丰丰硕的成果在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场盛会上,金龙客车再担重任,50辆为进博会量身打造的XMQ6112AY作为上海锦江商旅惟一选中的大巴车型,受命高规格接待,担当参加盛会的各国政府公务人员、总统随从车队、仪仗队、媒体记者等的接待任务。

  为圆满服务进博会,金龙客车不仅按“金砖”用车的高标准,精心打造品质“国车”,服务保障同样严密部署。早在会议前期,就配合上海锦江商旅做好车辆维护、性能全面检查及配件储备等工作;同时,金龙客车组建了一支服务、技术技能过硬、经验丰富的保障团队,并且全方位、24小值守,提供全程应急技术支持与保障。

  First Year

  而由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智慧云服务平台”,随时监控每辆车的实时运行状态,为工作人员管理、调配车辆等提供极大便利。

  车辆品质坚实,服务保障过硬、智慧平台加持,最终金龙客车再一次实现了盛会期间通勤保障“零失误”“零故障”。

  如今,进博会已完美落下帷幕,而在南半球一场盛会正在开启。11月12日至18日,APEC领导人会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作为中方援助巴新的85金龙客车已“火力全开”,从公交出行、到嘉宾接待,全面承担盛会期间的通勤保障。

  下一站,

  更精彩!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