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东风超龙这款车确实有点黄,更有点雅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20日早上,东风超龙发车区两排耀眼的雅黄色客车整装待发,将赴河南商水县通达客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客运”)执行所赋予它的使命。

图片1.jpg

  针对这批耀眼、少有的雅黄色客车,通达公司王永强总经理向记者介绍说:“通达客运的营运客车有二百多辆,其中东风超龙占了30%多,车辆均采用色彩管理,不同的线路有不同的颜色,便于行业和社会的监督,更便于乘客的识别选乘。”

  谈及这批22辆EQ6668LTV车型,王永强饶有兴趣的叙说,这批车用于商水县城到郝岗乡客运线路,单程距离约50公里。并着重提醒说,等它回到通达客运落户后,正在线路上“服役”东风超龙EQ6660LT客车也就光荣“退伍”了。

  七八年时间客运车辆的更替轮回,弹指间就这样去了,通达客运又一次次给予了东风超龙之肯定。

  当聊到现在的客运行业很不景气现象,王永强微笑着说:“国家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人们生活富裕了,出行的形式多样化了,给客运行业带来的压力很正常;没有车的家庭、老人出行咋办?企业经营的压力再大,也没有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大”。

  王永强的一席话的确有些惊人,现在国内客运行业几乎哀鸿遍野,人人谈压力、人人谈危机,王永强却把压力转换成了责任和使命。

图片2.jpg

  当一个企业领导,将企业责任和使命转换成企业价值观时,带给中国不少企业家们无尽的思考。

  东风超龙,伴您一路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