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鼎奕科技亮相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19日—21日,2018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暨国际客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鼎奕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亮相本届展会,本次展荣获“新能源客车优秀配套产品”奖。

1.jpg

展会现场

2.jpg

获奖照片

  据介绍,鼎奕科技致力于汽车电子及相关人工智能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科技发展为核心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鼎奕科技在图像识别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主要依托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像处理、分析和理解,以识别各种不同模式的目标和对象,并将其应用于汽车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传感器开发领域技术依托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在材料气敏/湿敏/光电功能分析系统、光学系统、射频仪表等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

3.jpg

  据悉鼎奕科技完全自主开发的商用车紧急制动系统(AEBS)目前正在国内某车辆检验研究院进行测试实验,该项目的成功将实现国内商用车高端辅助驾驶技术的突破。

4.jpg

鼎奕科技AEBS系统在某车辆研究所进行实验测试

  鼎奕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子及相关人工智能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科技发展为核心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

  鼎奕科技在图像识别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主要依托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像处理、分析和理解,以识别各种不同模式的目标和对象,并将其应用于汽车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传感器开发领域技术依托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在材料气敏/湿敏/光电功能分析系统、光学系统、射频仪表等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

5.jpg

6.jpg

7.jpg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