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心无旁骛攻主业” 亚星客车2019年商务交流会圆满闭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2018年11月25日-12月5日,以“心无旁骛攻主业”为主题的“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19年商务大会”在陕西宾馆盛大召开。同期,亚星客车在此分别举办了国内和海外的2019年商务交流会,来自海内外的300多名嘉宾参加了亚星商务交流活动。

1.jpg

会议在陕西宾馆大会堂召开

  会上,亚星客车总经理吴永松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 2018年,我们坚决推进产品结构、人才结构调整,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加强工艺、质量、售后联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通过导入潍柴WOS运营系统,不断夯实管理基础;通过贯彻‘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树立全员质量意识和客户满意意识。……即将到来的2019年,亚星客车仍将继续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价值观,心无旁骛攻主业,凝心聚力求发展。坚持练内功,从做好客车产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入手,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致辞中吴永松先生对客车行业发展情况和趋势进行分析,总结了亚星客车2018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2019年亚星客车的工作目标与展望。

2.jpg

吴永松总经理致辞

  会议还包含了“星”产品、“星”金融、“星”服务三大板块。

  “星”产品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新能源产品的总体布局,分别阐述了电驱动及控制系统、安全系统、寒区热管理系统、轻量化车身系统四大系统优势,对新能源汽车面临气候适应性、续驶里程的担忧时给予良好的应对策略和解决方案。针对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中对燃料电池客车产品的侧重,对已有和研发中的亚星燃料电池客车产品做出相应探讨。同时,随着国六时代即将到来,亚星客车也将为客户提供符合响应排放标准的新产品。

  “星”金融

  亚星客车联合商务部和国税总局批准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融资租赁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支持亚星客车的全系列车型,以直接租赁和售后回租两种模式连接客户。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星”金融围绕首付、保证金、利率、手续费率和期限等5大定价要素,灵活配置商务方案,以更低的费用水平、更快的放款时效,让客户享受到更加尊贵的金融服务体验。

  “星”服务

  据悉,亚星客车在国内外拥有近500家服务站团队,切实做到诚信服务,用车无忧。特别针对国内客户发布了新政策——“2019年起新签订单,整车保修期全部延长6个月(或2万公里)”,针对海外客户承诺——“单次订单超过20台的公路客车或超过100台的公交客车,整车质保期延长6个月;单次订单超过50台的公路客车或超过200台的公交客车,整车质保期延长12个月”。另外,亚星客车售后服务人员通过全面细致的服务行动,诠释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他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让客户更加安心、省心、放心,充分展现亚星客车的“星”服务。

3.jpg

嘉宾们在现场参观交流

  亚星客车的商务交流活动在嘉宾们的参观交流中顺利结束,嘉宾们表达了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的诚挚祝贺,也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亚星客车,并祝愿亚星客车再创辉煌、越来越好!

4.jpg

亚星客车会场展示区

  2019年,亚星客车将以更强大的品牌力量、更专业的技术以及更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使用体验,为客户高质量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让“星”力量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