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在创新领域,玉柴又跻身了一个重量级榜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组成的“大宏观·创新课题组”,发布了2018年《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榜单中,玉柴股份成功登榜“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

1.jpg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是对中国所有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评价,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理念最新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覆盖的企业数量超过100000家。该榜单评价指标丰富,不仅包括专利数量和专利质量指标,还包括创新价值扩散、创新网络宣传等指标,同时采用大数据、网络爬虫等多项数字技术准确提取商标和网络热度等指标信息,拥有信息完备、质量可靠的基础性数据作为支撑。

  此次入选,是对玉柴立足实业、坚持创新的积极肯定,也是对玉柴积极探索创新升级之路的成果印证。

  面对创新,我们一以贯之——

  新技术源源不断

  玉柴拥有大批科技人才和国家级科研平台,先后承担了10多项国家“863”研究课题和国家科研项目,主持并参与50多项国家标准制修订;拥有授权专利3600多件,连续13年蝉联广西企业专利申请量第一名;“节能环保型柴油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6个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产品创新不停步

  玉柴领先行业发布了14款国六高端发动机新产品、10款非道路国四高端发动机,K08机型更是成为了国内第一款拿到国六排放认证报告的发动机。

  在大船电动力产品方面,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YC20VC,填补了国内高速大功率柴油机3500kW以上的功率段空白。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