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担任“环保大使”,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出口意大利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8

  近日,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驶入了时尚浪漫之都意大利,成为意大利首辆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这位“环保大使”的到来,将为意大利的街头增添一分浪漫和绿意。

1.jpg

  打造“意大利时尚style”,与生俱来的绿色特质闪耀欧洲

  在国内外游客日益增多的同时,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逐渐成为了意大利的首要目标,这其中发展绿色公共交通是关键点之一。

  此次进驻意大利的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车长12米,两层共配置了70个座位,车身依然采用了醒目的“安凯红”作为主色调,以米兰大教堂、大卫雕塑等富有代表性的图案以及绿色元素作为点缀,将经典与时尚两种风格完美融合。

2.jpg

  同时,该车配备了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八国语音同步系统,能够同步翻译多国语言,为你讲述沿途风景故事。还有触手可及的停车呼叫器,专为特殊人群准备的残疾人乘车区、无障碍乘坐设施等人性化设计,满足所有乘客的乘车需求。

  作为一辆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其汇集了全铝车身、轮边电机驱动等多项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提升了整车动力性能。而且,车辆只需充电5小时即可确保全天运营,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以上,进一步降低了对电能的消耗,提升了运营里程。在实现环保节能与高效运行的同时,纯电驱动几乎无噪音产生,运行平稳,使乘车舒适度明显提高。

  此外,获得欧盟认证也是安凯实力的又一体现。面对欧洲客车市场的严苛准入标准,安凯客车以过硬实力和出众魅力,通过了欧盟对产品设计、企业生产和产品管理等一系列考验,成为了中国制造在欧洲市场的一面旗帜。

  来自东方的“环保大使”,助力意大利开启零排放时代

  目前,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已通过佛罗伦萨、米兰等城市的道路测试,并逐步投入到佛罗伦萨、米兰、都灵、伦巴第等14个意大利城市正式运营。

  用户也对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十分满意,“电动公交车是一个非常创新的项目,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在全国14个城市投入运营后,收获了本国人民及海外游客的一致好评,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3.jpg

  而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也将作为来自中国的“环保大使”,替换当地能耗高、污染重的旧观光巴士,成为意大利绿色旅游的新“代名词”,为意大利提供了一个更加绿色、智能的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助力当地公交领域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安凯客车再次获得海外市场的垂青,彰显了其在全球新能源客车行业的领先地位。

  其实,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巴士出口欧洲已不是首次。今年年初,安凯研发制造的全球首辆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正式在法国巴黎投运,成为了中国品牌创新、突破的绝佳体现。如今,巴黎“同款车”在获得欧洲市场认可后,再次驶向意大利,表明安凯客车在欧洲市场正在迎来新的篇章。

  毋庸置疑,欧洲客车市场已开启一个全新的零排放时代。随着安凯客车加速“出海”,海外版图的逐渐扩张,越来越多的海外用户开始主动了解并选择新能源产品。未来,安凯也将步伐不停,持续创新,以一脉相承、求精务实的工匠精神,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完善的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