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智造塑品质 微宏动力再次荣获“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21

  12月19日,“2018中国汽车智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第15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微宏动力再次荣膺“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

1.jpg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始办于2004年,是国内唯一针对汽车零部件OEM供应商的大型评选活动,范围涉及汽车发动机及其配件、排放、传动、行驶、制动、汽车电子电器、通用件、车身附件等多个细分领域。经过数月的层层推荐、筛选和评审,微宏动力从众多知名零部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2.jpg

  2017年,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产值规模3.7万亿元,同比增长8.2%。预计2018年,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产值规模超过4万亿元。从长远来看,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规模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智能制造也被定位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在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的趋势下,汽车供应链和价值链将发生深度变化。推广智能制造技术符合我国制造业的发展需求,是重塑我国制造业新优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 中国汽车报社总经理辛宁强调。

3.jpg

  伴随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实力迅速提升,智能制造也代表着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未来。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微宏动力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多个领域深耕细作,将生产制造与智能化紧密互联。在今年7月份工信部发布的《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公示》,共有99个示范项目上榜,上榜企业中仅有两家动力电池企业,其中微宏动力申报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成功入围。

4.jpg

  作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微宏动力在智能制造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从精湛的电芯制造技术再到智能的PACK成组技术,微宏动力用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和优异的产品性能获得了业界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5.jpg

  自成立以来,微宏一直致力于满足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基础上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的研究。目前,其产品在全球15个国家、160多个城市,超过2.4万辆车上搭载运行,累计安全运行已超过20亿公里。不论是电动叉车领域还是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微宏动力总是以敏锐的发展嗅觉与不断突破的智能制造能力,快速抢占一个又一个市场制高点。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技术核心的智能制造,正在掀起新一轮工业革命。微宏动力会把握发展机遇,加快产品研发,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