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钛酸锂电池、仿古铛铛车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21

  12月19日, 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凭借过硬的技术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银隆钛酸锂电池、仿古铛铛车两类产品被评选为“2018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

1.jpg

  根据广东省政府制定的《广东省名牌带动战略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管理办法》所设立的荣誉称号。只有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顾客满意度高、市场竞争力强、品牌附加值高的工业类或服务类产品才能上榜。

  “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价过程经过地市质监局审核推荐、用户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打分、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审核确认等一系列严谨的程序层层把关,形成了一套科学、公正、透明的评价方法,使得名牌评价具有极高的社会影响力及公信力。

  集聚4种特性的钛酸锂电池

  钛酸锂电池,最早出现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主要用于工业和军事储能以及电网运输。以钛酸锂核心技术为基础,银隆新能源成功研发并生产出多种储能产品,并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产业化。

2.jpg

  高安全:不易形成SEI膜,过充也不易产生锂枝晶,因而不会发生短路导致起火或者爆炸;

  快充放:满足高倍率充放电, 6分钟即可充满;

  长寿命:最多可循环充放3万次,为新能源汽车服务10年期满后,还可作为储能电池继续使用20年;

  耐宽温:-50°C到60°C的环境下均可正常充放电。

  目前,银隆钛酸锂储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庭、小区、工业、交通、电网、军工等多个场景;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已广泛运用于固定路线、里程的领域,如公交车、物流车、摆渡车等领域。

  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仿古铛铛车

  作为银隆明星客车产品之一的仿古铛铛车,是一款搭载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的旅游观光车,拥有外观设计专利3 项、实用性专利4项,曾获第四届广东省专利优秀奖。

3.jpg

  车身几乎原样复制老北京有轨电车的传统造型。采用红色/绿色高档亚光油漆,座椅仿皮面,铺着棕红色的木地板,镂空的顶灯造型也古朴别致。扑面而来的怀旧气息,宛如穿越回到民国时期。

4.jpg

  曾多次担任国内外盛会的交通使者,被乘客们誉为“最美公交车”。目前,已在北京天安门环线、安吉旅游线路、珠海情侣路等多个城市成功运行。

  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是对银隆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责任、一份鞭策。银隆将继续坚持技术研发,严把质量关,为广东省名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