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又一批!亚星纯电动公交车将交付山东胶州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29

    振奋!亚星客车又传来喜报。

  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亚星客车再一次用业绩印证了自身实力,又一批亚星纯电动公交车即将踏上500公里的征途,奔赴山东省胶州市,开启服务于工业园区的新征程。

  胶州市,隶属于山东省青岛市,拥有5000多年的悠久历史,素有“金胶州”之美誉。作为山东半岛联结海内外的重要交通咽喉,胶州地区紧邻青岛港、前湾港等港口,依托“一港两站三高四铁”的立体化交通体系,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同时,胶州市的公交系统同样发达,公交线路遍布城区与周围村镇,随着亚星这批纯电动车辆的投运,胶州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蓝色枢纽之城”。

 1.jpg

  准备上线的亚星客车

  亚星纯电动车辆将给胶州发展注入“蓝色”活力

  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胶州巴士”)作为胶州最具实力的公交运营公司,现在线运营车辆550余辆,其中60%以上为亚星客车。

  据记者了解,本次即将上线的亚星纯电动公交车,车型为JS6815,车长8.1米,车身上绘有白绿相间的绿叶图案,“绿色动力”——纯电动响应了青岛胶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全封闭的大幅面侧窗,整车明快、通透,乘客在途中可拥有更好的视野。而且,亚星客车对车辆的驾驶操纵性和舒适性进行了提升,可充分体现出人性化关怀。

  另外,车辆的座椅内饰也进行了优化布局,在保证座位数的前提下实现了空间的舒适,车内设有19个座位,其中4个为 “爱心座位”,体现了对老弱病残孕人群的关爱。同时,车辆还根据客户的建议,定制了蓝色的地板,既清新又有质感。

 2.jpg

  车内舒适的座椅

 3.jpg

  通透的乘车空间

 4.jpg

  5.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亚星纯电动公交全部使用电能行驶,该类产品噪音小,行驶稳定性高,并且实现零排放,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电动公交车选配合适的车载蓄电池或电缆供电设备提供电能驱动行驶,具备良好动力性能、持续行驶里程最高可达240公里,充电仅需1.5小时,电池使用寿命长,与整车的配备良好,而且成本较低,每公里用电量低至0.5度,实现亚星客车在经济性、动力性上的良好表现,优势凸显。

 6.jpg

  2015年服务于胶州的亚星客车

  历经时间考验的品质,换来不动摇的“回头客”

  据胶州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胶州巴士成立之初时仅有4辆公交,其中2辆就是亚星客车。作为公交运营企业,我们最怕的就是车辆频频出现问题,不仅耗费时间成本,而且会给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一直以来,亚星车辆性能稳定、故障率很低,基本不用维修,所以我们选择持续和亚星客车合作。”

  在多年时间里,胶州巴士陆陆续续地订购了多批亚星客车,数量累计达到400辆,动力从柴油动力到现在的纯电动,车型从JS6106、JS6770到现在的JS6815,从外形看造型更靓丽,从内饰看座椅更舒适、更人性化,空间也更宽敞了,既途经繁华的城区,也忙碌在偏僻的村镇,还每年奔波于高考专线……如今,亚星客车的logo已经更换,时代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不变的是亚星一直不断提高的优良品质与服务。

 7.jpg

  现运营的亚星客车

  亚星客车的售后服务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倾听客户的点滴需求,不断地进行改进与提升。在胶州市,亚星客车建立了特约服务站,安排了服务专员,定点专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一对一”“点对点”的配套服务。对于亚星的服务,胶州巴士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亚星客车的产品和服务都让我们很满意。”并表示希望与亚星客车针对产品服务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学习,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星”随你动、用心服务,这是亚星客车不变的服务理念,一批批亚星客车奔走于胶州的每一条街道,这离不开时刻坚守的亚星人,是他们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这一批新车的加入,将更好地服务于青岛胶州,为绿色出行添砖加瓦,为“青山绿水”贡献力量,为胶州市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谱写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