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见证黄海新能源客车影响力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16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20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1.jpg

  活动当晚,“第十三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调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海客车)所参评的新能源车型黄海DD6109EV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凭借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优秀的产品品质,荣获2018年度影响中国客车业“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2.jpg

3.jpg

  本次荣获2018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的黄海DD6109EV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采用家族式的“刀锋”前围造型搭配鹰眼式前大灯,中间以LED装饰灯组连接;整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优质的高强度钢小矩形管车身骨架,独特的轻量化设计,使整车整备质量比同类产品降低300-500kg;电池统一集中布置,使用环境统一,电池箱体温度统一,再加上独特的电池仓热管理系统,能够使动力电池在最佳的温度状态下工作,性能更加稳定,寿命更加持久;此外,5个电池箱是规格统一的标准箱,所有动力电池接插件及检修口均布置朝向车辆两侧,方便了用户检修、更换配件。电池集中布置不挤占底盘件的装配空间,极大提高了底盘件的维修、保养方便性。

4.jpg

  在内饰布置上,DD6109EV采用长轴距及短后悬结构,内部空间宽敞,承载能力大,乘员数相同的情况下乘坐舒适性好。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装配了无动力电池,空调车时可设置2个带换气扇的安全天窗,保证关闭侧窗使用空调时车内空气能够循环流通,为乘客提供健康舒适的乘坐环境。

5.jpg

  此次荣获“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黄海客车必定会继续在鼓励与鞭策中阔步前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黄海客车还将继续秉承忠诚、敬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与更多的客车行业从业者共同努力,为新能源客车的发展贡献力量,也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和壮大提供助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