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重磅!南京金龙入选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21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2018入库企业名单,南京市有28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其中,南京金龙榜上有名!

  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机制初见成效,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创新名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1.jpg

  江苏省科技厅于2012年启动了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旨在深入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 2018年,全省共有156家企业入选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2018年度入库企业,对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入库企业,省级相关科技计划将在项目申报及立项中予以倾斜支持。

2.jpg

3.jpg

  继入选2018年度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之后,南京金龙再获殊荣!

  2018年,在全体开沃人的努力下,开沃汽车秉承自主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荣誉加身,开沃汽车仍将砥砺前行,精耕致远!以高品质、好口碑的产品,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推动新能源客车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