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踏椰城海浪,享绿色时光,安凯纯电动公交车驶进海口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21

  在沙滩看日出日落,在水下浮潜探索,踏椰城海浪,享绿色时光,这样惬意的神仙生活从海口乘坐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开始吧。1月13日,又有150多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投入海口运营啦!

2.jpg

  旅游城市又添“绿色风景”,安凯让海口更美丽

  此次投入,海口运营的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是安凯在纯电动领域的代表之作,车型在造型、结构、设计等方面折射出匠心之美,同时在平均电耗、续驶里程等方面具有领先性,为广大乘客提供了舒适便利的绿色出行服务,与海口市旅游城市的定位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1.jpg

  与内陆城市不同,海口市全年多雨、高温湿热的气候环境对客车性能提出了一定的挑战。而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整车阴极电泳,具有超强的防腐、防锈、耐盐雾、耐湿热性能。针对海南夏季雨水多的问题,公交车采用的是电池顶置布置,更好地实现电池防水性能,完全适应海口市湿热天气,大幅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相对于传统公交,这批公交车还增加了司机安全防护门、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电子后视镜、360°环视系统、客舱灭火自动喷淋系统、电池箱专用自动灭火装置、一键破玻器等新型装备,科技感十足!这些人性化的装备不仅极大改善了驾乘体验,还能更有效地保障乘客、司机的安全。“很多新技术都是省内公交企业的首次应用,极大改善了驾乘体验,有效维护了行车安全。”海口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投放的公交车对提高市民游客出行便利、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城市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别是驾驶区域配备安全防护隔离装置,能有效防止乘客侵扰驾驶员安全行车的行为,维护驾驶员安全运营环境。

  这批纯电动公交车投放后,也让公交驾驶员们纷纷点赞。“新能源公交车操作比柴油车省力,还不用踩离合,提速也比柴油车快,真的很方便。”从开柴油车到新能源公交车,公交驾驶员刘学谟最大的感触就是新能源公交车开着舒服。

  高颜值、无污染的安凯纯电动公交车,正在逐渐替代污染重、噪音大的老旧公交车,为海口增添了一道道移动的绿色风景。

  助力海口公交“升级换代”,安凯守护绿水蓝天

  公交车,每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从上个世纪冒着黑烟的“老公交”到现在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车轮不停向前,承载着城市发展的交通记忆,见证着城市的变化。

  近年来,海口不断加快公交改革的步伐,大力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升级换代。自2012年5月,海口首条纯电动公交车线路20路正式营运以来,海口公交纯电动化开始驶入快车道。

  2017年,150台安凯纯电动公交车驶入海口市,成为海南省有史以来最大批量的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在海口,难闻的公交尾气没有了,无论是赶公交的乘客还是驾车的车主都纷纷称赞。这种公交车“更新换代”的过程,进一步推动了海口空气质量的持续良好。

  目前,海口的清洁与新能源公交车已有2030辆,清洁能源化比例已达到88%。未来两年,海口市政府计划实现100%清洁与新能源公交车占比。安凯将提供更加环保和优质的产品,助力绿色出行,守护绿水蓝天,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为公交电动化进程与旅游城市的创建增添一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