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欧科佳张小平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杰出人才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30

  2019年1月10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丹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客车学术年会在江苏丹阳召开。在同期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表彰大会上,欧科佳中国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平博士荣获“杰出人才奖”。

1.jpg

  自2003年回国创办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以来,张博士一直致力于介绍欧洲先进的客车技术与发展趋势,助推中国客车信息化、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

  - 担任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专家委员会“全周期专业托管模式在公交领域的应用”课题研究专家等职务、《客车设计手册》第五册主编。

  - 带领团队率先将欧洲当时先进的客车主从式CAN总线引入中国,积极参加行业活动,并在论坛中频频发表演讲,介绍欧洲当时先进的客车技术与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发展。

  - 2005年成功推动将高等级公路客车中采用CAN总线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成为强制性要求写入《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JT/T 325-2006)标准,奠定了后续中国客车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发展的基础。

  - 获得已授权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

  在表彰大会上,张博士真挚地对到场的200多位代表说:“我的获奖感言是三个词:荣幸、幸运、感谢。荣幸,欧科佳公司和我本人得到了中国客车行业的认可和肯定,是公司和我最大的荣幸。幸运,我本人经历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全部历程,公司和我经历了中国近代史上发展最好的十五年,非常幸运。感谢,公司和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谢行业的领导和同仁的支持,要感谢欧科佳公司的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

2.jpg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张小平博士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客车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所取得的成就,获得了行业的认可。祝愿他再接再厉,为中国客车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