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精益管理提品质,团结拼搏增效益—金旅2019销售年会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31

  2019年1月24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19年销售年会在厦门举行。本次大会以“精益管理提品质,团结拼搏增效益”为主题,金旅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海内外销售人员、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对过去的2018年进行总结和分享,对2019年进行规划和展望。并对2018年度的销售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彬表示:“2018年,金旅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推动核心主业稳健发展,各项业务工作有序推进,总体实现平稳发展。龙海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计划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使用,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际技术设备和生产工艺最先进的客车生产基地,为金旅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8年,金旅公司国内外共销售各类客车20510辆,销量同比增长5%,销售总额同比增长4%。”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东庆表示:“2019年,公司要平稳健康发展,首要任务是“提质增效”,一方面我们要延续“质量年”成果,进一步深化质量管控,强化“全员关注质量、人人注重提升”的质量意识。另一方面,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增加公司盈利能力。”

  2019主打车型

  领航者

  XML6129领航者是金旅联合英国DCA设计公司和德国奔驰动力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豪华大巴。凭借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和全面的性能,成为国内高端公路客车的扛鼎之作,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具有原创设计的国际化外观,带来极具冲击力的家族化特征,展现了领航者优雅的气质和豪华科技感。2018年,领航者获得了广泛认可,通过 C-SCAP五星安全认证、获得欧盟外观专利、荣获获美国Good Design Awards 2018大奖、获得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车型等多项荣誉。

  星辰

  金旅星辰纯电动城市客车是金旅26年制造经验、新能源科技和智能技术完美融汇的集大成者,是客车行业标杆性的人工智能成果。整车造型联合英国DCA设计公司合作开发,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同时兼备灵动独特的气质,充满科技和未来感。2018年11月30日,全国智能商用车首张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在常州天宁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诞生。站在智能驾驶技术尖端的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客车收获首批发放的路测牌照。

  川流

  川流是金旅客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大型城市客车,“川流”,取其川流不息,孕育万物之意,寓意新一代公交运力更大,运行高效,像江河之水默默滋润万物,呵护生命一样,呵护她的每一位司机和乘客。该车型选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并经过系统优化匹配,工作效率高;优异的电流、扭矩闭环控制,将系统电磁噪声、机械噪声全面降低。电池、电机、电控防护等级均达到IP67水平。先进的创新理念,工程技术及前沿科技,让新一代川流城市客车能够从容应对来自日常运营中的诸多挑战,成为新能源公交用户批量采购使用的明智之选。

  金旅海狮

  金旅海狮通过引进日本丰田公司的技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持续改进升级,推出的广受市场欢迎的轻型客车产品。拥有26年的生产经验,车身采用1.2mm超厚专业钢材,同比其他同类车型最多厚50%;涂装坚持使用美国PPG高端防腐油漆,整车阴极电泳,可保证车身10年不锈蚀。车辆有多种空间搭配,多种座椅排列,非常适合商务接待、客运、货运或客货两用等多种用途,同时可改装成各类专用车型如救护车、囚车、厢式运输车、冷藏车等,适用多种行业。

  2019年,金旅将进一步夯实公司经营管理基础,追求产品质量提升,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思维,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实现业务良性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旅途!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