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客车开启“春运模式”,满满的关怀温暖回家路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2-02

  春运来了,年关近了,乡愁浓了,一年的辛苦、疲惫、欢愉、思念,迫不及待地想要跟家人诉说,远在他乡的旅客开始带着沉甸甸的行李,准备踏上回家的旅程……

  今年春运,公路客运仍将是春运旅客运输的主力军。为了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平安到家,安凯人继续秉承“安凯大家园”服务承诺,全力保障公路客运车辆的安全高效运营。

平安守护保春运,暖心服务伴你行

  春运“未雨”,安凯服务先“绸缪”。春运期间,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冰冻、雨雪、雾霾、大风等天气可能对春运造成不利影响。在这种环境下,安凯客车率先布局,开展“安心车 凯旋路,暨安凯客车2019春运保安全”专项服务月活动,根据往年各大区域的春运车辆运营情况,对春运车辆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春节期间,全国各大区域的安凯服务人员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在公路客运的大后方,为春运服务保驾护航,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安凯客车高效、安全运营。

  “24小时值班制”确保救援响应快速及时

  春运期间,安凯积极部署,调动全体售后服务人员和全国的服务站在节日期间加班奋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服务信息通畅无阻,救援响应快速及时,以最快速度、最专业服务响应用户的服务需求,将“冬日暖流”送到每一位旅客的身边,倾心打造客户满意、乘客舒心的春运最优“成绩单”。

  提供保姆式的安全检查服务

  除了“24小时在线”,从2019年1月10日~2019年3月1日,安凯将开展为期50天的春运服务保障,专业服务工程师将对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发动机冷却液面、发动机皮带磨损、安全窗、安全锤、安全门、乘客应急开关、底盘等关键项目进行全面免费“体检”,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客车故障问题,保证每一辆服务春运的安凯客车安全无忧。

  制定完善的配件储备计划

  春节期间,为了应对春运过程中对维修配件的急需,安凯客车将打开一条畅通无阻的配件保障绿色通道,保障客户春运期间车辆的正常运转。此外,在配件的准备方面,安凯客车还协调车辆大总成件(如:车桥、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混动系统、动力电池)等单位共同做好配件准备、人员值守及联系方式、应急处置方案。

  岁末临近,归心似箭,方寸之间,小小的一张车票,承载着对家乡和亲人的满满思念,春运期间,安凯客车将用最全面贴心的服务,让广大乘客踏上安全温暖的回家团圆路。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