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不忘初心,为梦前行——春节前夕,安凯客车“工匠”群像速写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2-02

  当大街小巷的年味渐渐浓烈,当“中国红”逐渐蔓延城市每个角落,当日历牌快翻到红色“春节”那页,低头数一数日子,距离过年只有3天了。

  每到年关,回家是大家永远绕不过的话题。候车厅里早已人潮涌动,高速公路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车流高峰,大家满怀焦急和期待,期待着与父母家人分享一年的收获,而家中的老人也在翘首期盼着孩子回家团聚。

  然而,在这举家团圆的时刻,却总有那么一群人,依然选择了坚守岗位到春节前最后一刻。甚至还有那些春节依然坚守岗位的人们,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等。

  今天,在安凯生产车间里,仍然可以听到设备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个个埋头苦干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焊装车间

  车间焊花飞扬,火光四射,在每一道焊接完成后,工人们都要仔细检查焊缝的焊接情况,以确保焊缝的宽窄、焊接质量绝无差错……

  涂装车间

  将客车的车身变得鲜艳光亮,涂装工人可以说是赋予了客车“超高颜值”,电泳、烘干、喷漆,再经过打磨抛光,流程一丝不乱,动作耐心细致,追求完美的他们,容不得一丝瑕疵……

  总装车间

  全神贯注地装配、调整每一个部件,总装车间的工人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展现着他们的职业素养,高效率的作业节奏只为尽快将车送达客户手中……

  完检车间

  在车辆装配完成后,工人们穿梭在各辆客车间,认真排查并解决问题点,再对车辆进行底盘、路试、密封性等方面的检测,多层次全方位保证产品质量……

  忙碌的身影

  在春节前夕,安凯的工人们依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确保每一辆客车的至臻品质。甚至还有那些春节依然坚守岗位的人,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共享年夜饭的宝贵机会,全身心投入在春节保障服务中,只为春运期间的旅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如果你在全国各个城市,看到我们安凯客车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请给他们一个微笑吧!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