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蝉联国际金奖,比亚迪凭什么风靡欧澳?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2-20

  开年新春,这家中国企业又获奖了。

  近日,有着世界储能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德国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将象征着金奖荣誉的“顶级储能品牌”大奖授予比亚迪。而这意味着,自去年成为首个获此大奖的中国企业后,比亚迪成功卫冕储能顶级荣誉。另外,与去年获得欧洲区域大奖相比,今年比亚迪再下一城,同时将欧洲及澳洲区域大奖纳入囊中。

1.jpg

Battery-Box获得了德国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EuPD Top Brand PV Storage 2019 大奖(欧洲及澳洲区域)

  风靡源于“世界级”的品质追求

  EuPD Research在全球享有盛誉,以提供国际级的权威市场信息闻名,故众多新能源企业将其分析称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据悉,此次比亚迪获得的是该机构颁出的“2019年顶级储能品牌”(Top Brand PV Seal 2019 Storage)大奖(欧洲及澳洲区域)。

  据了解,除两度获得EuPDResearch颁发的“顶级储能品牌”大奖外,2018年至今比亚迪还斩获柏林工业大学(HTW)的SPI储能效率测试冠军,并已相继同全球领军逆变器厂商SMA、Fronius 以及Kostal签署战略合作。

  纷至沓来的奖项的背后,充分凸显了“中国智造”的世界级追求,而卓越可靠的性能亦反映在了产品市场份额的增长上。据悉,2018年比亚迪Battery-Box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均再创新高,如本次获奖的欧洲及澳洲市场,比亚迪Battery-Box市场份额均取得较大突破。有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家庭正通过Battery-Box而认识比亚迪,而比亚迪亦通过产品为全球各地的广大消费者解决了用电难、电费高的实际问题。

2.jpg

2018年,比亚迪Battery-Box电池储能系统获得德国柏林工业大学HTW测试冠军

  全球六大洲是新起点

  据了解,频获国际大奖的比亚迪早已深耕储能多年。Battery-Box自2015年上市以来,便以优异的性能及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广受业界认可,得益于比亚迪恰当的战略布局和平台推广,Battery-Box品牌知名度在全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也让产品获得了卓越的市场反响。

  另外,掌握电池核心技术、自有电池生产线、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比亚迪,通过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的技术,推出“光储一体化”战略。目前,比亚迪已研发了大型储能、家用储能等全系列的储能产品,涵盖各类应用场景,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超过近百个工业级储能解决方案,储能产品远销21个国家,96个城市,遍布全球六大洲。2019年,比亚迪将进一步优化海外布局、开拓海外市场。

3.jpg

全球首台Battery-Box高压版家庭储能系统安装成功获用户点赞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