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长沙湘府路大桥一公交追尾货车 公交车司机受伤

作者:  信息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日期:2019-02-22

  2月21日,网曝长沙湘府路大桥发生了一起公交车与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货车上装载的钢筋穿过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直插驾驶室。于是有网友估计驾驶员可能凶多吉少。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出警的天心消防大队,其证实确实发生了追尾事故,但驾驶员并没有死亡。

1.jpg

  21日早上6点45分左右,书院路往湘府路大桥由东向西方向,一辆公交车与货车追尾相撞。天心区消防大队罗家坡中队接到消息后,迅速调派了1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进行救援。7点05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公交车与货车紧紧靠在一起,货车上装载的钢筋插入公交车前挡风玻璃近一米,驾驶台被撞凹进去,车头变形严重。公交车女驾驶员紧紧贴着驾驶座左边窗户,脸部红肿,腿部被卡,无法动弹。公交车上还有七八名乘客轻微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所幸均无大碍。

  天心消防大队罗家坡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徐田波告诉记者,货车上的钢筋过长,超过了货车的车身长度,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警戒。经勘察到的现场情况,货车与公交车的距离太近,难以实施救援。

  消防人员希望能将货车向前移,扩大两车之间的距离,但由于插入的钢筋卡在两车中间,只能将位置扩张一点。救援人员走进公交车内,拆掉了方向盘,再将方向盘下面的铁板和零件进行破拆之后,才慢慢将驾驶员的双腿移出来。整个救援过程耗时20多分钟,7点30分驾驶员被救出。

  另有媒体报道,据公交司机描述,当时公交车是在湘府路大桥中间的车道上行驶,看前方堵车,所以向右打方向变道,不料前面停着一辆大货车,由于来不及刹车,车头径直撞了上去。出于本能,自己向左躲闪了一下,才没有被插入公交车车体的成捆钢筋伤到。

  据了解,涉事公交车为宝骏巴士公司222路车,被救出时驾驶员双腿尚能动弹,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