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南头交警大队开展校车司机安全培训会议及校车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微媒界     发布日期:2019-02-28

  2019年2月27日:为了进一步规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车安全运行,2月26日上午,南头交警大队窦睿警官、李景培警官携同南头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安全专干黄茂广莅临南头华晖学校进行校车大检查及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学校校长李明勇、学校安全主任黄晚强及全体校车司机参加了此次校车大检查活动及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会议开始前,在李校长的陪同下,南头交警大队窦睿警官对所有校车的车况进行了深入检查,窦警官对于校车管理、车况保养、维修等工作给予肯定,学校对校车的高度重视是确保校车运行的安全关,让学生高高兴兴来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去。

  校车检查完毕后全体人员移步到五楼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会议之前由南头刑侦大队对全体校车司机进行吸毒排查;会议先由安全专干黄茂广作重要讲话。黄专干回顾2018年全市校车运行的整体状况,对南头华晖学校在校车安全管理上真正做到了安全、平稳作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就校车精细化管理、司机的人性化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接着,交警大队李队长针对最近的交通安全案例,反复强调、提醒校车司机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注意校车的视线盲区问题,严防事故的发生。希望校车司机常怀三个“心”: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家人;爱心,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子女那样,多一些耐心和关心;高度的责任心,握好方向盘,不超速违章,经常检查校车的车况,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时时鸣警钟。校车安全,牵动着家庭、学校和全社会的心。此次校车司机安全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校车司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校车司机应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严格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一定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