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连续15年服务全国两会,宇通邀您为美好出行发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2-28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将在3月如期而至,举国上下已正式进入“两会倒计时”。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的全国两会更加引人关注。

  从2005年亮相全国两会至今,宇通客车连续服务全国两会从未缺席。2019年,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再次出席盛会。

1.jpg

  服务全国两会15载

  以可靠实力担负国之重任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会议,每年全国两会都会在服务用车上进行严格筛选,对车辆的产品性能乃至制造商品牌形象等都有严苛的要求。宇通凭借多年服务两会的成熟经验和稳定可靠的车辆品质,多次获得会议各方好评。

2.jpg

  2005年,宇通客车首次担任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在之后的十余年里,宇通凭借舒适、节油、故障率低等优势,服务用车数量稳步提升。截至2018年全国两会,承担全国两会期间交通保障的宇通客车累计达到700多台,宇通也连续多年蝉联全国两会用车数量最多的品牌。

3.jpg

  宇通连续多年高标准、高品质坚守,不仅是对中国客车业辉煌发展的最好证明,也是对当下中国制造不断强大的最好诠释!

4.jpg

5.jpg

6.jpg

  宇通在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交通保障服务的同时,让世界共同见证了中国民族品牌公商务车的崛起,也让宇通T7成为这个新时代的见证者、同行者。

  2019年,宇通也会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全国两会,彰显自主品牌和中国制造的硬实力。

  相约2019全国两会

  宇通为美好出行发声

  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关于“出行”话题的讨论不绝于耳。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宇通客车以新能源产品为核心,推出城市公共出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将美好出行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为美好出行,是宇通客车的使命所在,也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今年的全国两会,宇通依旧会为“美好出行发声”,并诚邀你来加入,提出交通出行建议和期许,为美好出行发声!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