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玉柴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2-28

  2月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玉林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桂新莅临会议并讲话。受分会理事长王利民委托,分会秘书长唐章华主持会议并作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分会六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全景.jpg

  唐章华在会上作了以“持续创新协会工作,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分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车用发动机市场情况,回顾和总结2018年分会的工作成效,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指出,2018年,汽车发动机生产企业销售发动机2413万台,销量连续十年保持世界第一,但同比却有所下降。在此大环境下,发动机企业必须加快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技术进步,以确保行业产业规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中国在世界汽车行业的地位。六届理事会代表经过共同研究,审议并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李桂新对六届理事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分会加快行业智库建设,做好行业政策研究工作,着力贴近行业,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并加快协会信息化建设,助推行业取得突破发展。

李主任参观.jp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理事长、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在会上提出,2019年,分会要紧密配合总会开展各项行业工作,发挥好行业协会应有的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创新驱动引领全年工作,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节能减排,逐项突破传统汽车零部件领域,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形成竞争优势,实现汽车发动机产业转型升级新发展。

王利民.jp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理事长、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

  此外,玉柴股份董事长助理钟玉伟、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技术中心副主任雷正雨受邀分别就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作了分析报告。会议还对2018年分会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以表激励。

五菱.jpg

颁奖1.jpg

2018年分会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联络员接受表彰

  会前,参会代表参观了玉柴试验中心、船电动力事业部生产车间,切身感受了玉柴的研发与制造实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