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玉柴:全国两会服务你不知道的事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5

  在2019年两会的运输服务中,中国自主品牌客车承担着通勤保障工作,作为客车王牌动力,玉柴机器依然是“两会”后勤交通保障的主角,撑起中国制造大旗。

  连续16年

  2004年,玉柴开始为“两会”的后勤车辆提供动力保障。在为两会车辆提供服务方面,玉柴经验丰富,并拥有一套成熟的两会服务流程。

  年前开始备战

1.jpg

玉柴客服中心工程师陈柏全在检查车辆

  从2018年底开始,玉柴就为两会做准备;正月初十之后,就进入到紧张的车辆检测环节。针对2019年全国两会服务,玉柴专门设有4个保障组,在技术咨询、技术指导、配件支持、车辆故障检查维修等方面全面护航。

  参与数量创近五年新高

2.jpg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北汽集团两会服务用车

  在本次两会上,首汽集团和北汽集团共有8米以上车辆248辆客车参与两会交通服务保障,其中搭载玉柴发动机车辆235辆,占比超过95%;首汽8米以上客车135辆全部搭载玉柴发动机,并且全部是满足特京五标准的YC6L和YC6J。

  四个客车品牌首选玉柴

3.jpg

玉柴发动机

  首汽集团2019年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包括宇通、青年、北方、安凯四个品牌。近年来,服务全国两会的客车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但无论整车品牌如何变化,玉柴却是其背后始终不变的选择。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