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来自客车“老大”宇通的肯定:克诺尔荣膺“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20

  优秀是一种气质,优秀是一种状态,优秀更是一种习惯。在客车领域,有很多优秀的力量,它们用创新与奋斗引领着行业发展,不断提升着中国制造的形象……

  前不久,2019年宇通客车供应商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上规模•高品质•创高端”为主题,来自国内外400多家主要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会上,宇通公布了其“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获得者名单,分别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潍柴”)、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克诺尔”)。

  那么,克诺尔凭何与宁德时代、潍柴两大行业“巨头”齐名?它拥有着怎样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呢?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亚太区总裁徐保平(右二)上台领奖,宇通客车董事长汤玉祥(右一)为获奖代表颁奖

  优秀的“标准”

  众所周知,作为客车行业“老大”的宇通客车,多年来一直用行动书写着“中国骄傲”,能与其“同行”的供应商企业,也必然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

  克诺尔,一家拥有百年历史、世界领先的车辆制动系统的领导者,则用自己的“标准”提升了宇通客车的“安全标准”。

  据记者了解,克诺尔是全球首个研发出基于ABS和电子制动控制(EBS)的电子稳定系统(ESP)的公司。在转向系统领域,克诺尔可提供普通的方向机和电子控制系统的方向机,而在驾驶员辅助控制系统领域,克诺尔可提供具有DataFusion功能的摄像头和雷达,同时包括AEBS(紧急制动控制系统)、LDWS(车道偏离报警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车道保持控制系统)等相关功能。

克诺尔荣获宇通“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114年以来,克诺尔始终致力于革新,通过在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推进商用车运输技术的创新。数以百万计的ABS、EBS、ESP、AEBS、LDWS应用,是克诺尔在车辆动态控制领域专长的持久见证。

  以克诺尔明星产品——盘式制动器为例,它的优势十分明显,不仅重量更小、制造结构紧凑、制动片的磨损均匀,而且便于维护、节省成本、安全性更高。同时,克诺尔在盘式制动器中首创使用的双推盘结构,可让输出的制动力更为平稳,从而有助于平衡摩擦片边缘的磨损差异,可明显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同时,克诺尔独有的雷达和摄像头的数据融合技术,可让环境识别更精准,大大减少工作过程中的错误报警。此外,克诺尔智能冗余理念全球平台化的提出,使得自动化系统拥有了“失效运行”模式,即使电子系统失效,车辆也不会失去控制。

  毫无疑问,基于多年在制动系统、车辆横向及纵向动态控制系统的技术沉淀,克诺尔正不断为商用车移动出行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优异的产品组合。

  未来的“潜力”

  截至目前,克诺尔在全球已拥有超过5000万制动器的装车量,成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性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作为克诺尔集团的主要大趋势产业之一,在近两年实现了迅猛发展,尤其随着2016年克诺尔对tedrive转向系统公司的收购完成,使其拥有了智能液压转向辅助iHSA®产品,并和大陆集团宣布在商用车高度自动驾驶领域达成全面合作,使克诺尔在自动驾驶控制系统的技术和产品上拥有了更多潜力。

克诺尔产品展厅

  此外,提供零排放的节能减排方案也是克诺尔后续的重要着力点之一。20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克诺尔向市场提供新研发的空压机项目已在大巴上得以广泛应用。对于零排放的电动化车辆所需要的相关系统,克诺尔也能够满足,并可在车辆系统中实现无缝结合,发挥最大的效能。

  同时,克诺尔也在不断升级空气处理单元,其电控和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不仅具备智能再生、停车自动排气功能,更能帮助用户节省能源的消耗,为车辆提供整洁、干净和充足的压缩空气。

  目前,克诺尔已与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桥制造商等建立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业务领域已覆盖空气供给、传动部件、车辆控制系统、轮端、转向系统、挂车等六大系统及完善的售后系统,旨在帮助客户提高车辆效用、主动安全性能和延长生命周期。

  未来,无论是克诺尔,还是宇通客车,都将继续与优秀者为伴,与卓越者同行,与奋斗者同进,也都会在如水的时光里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