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驰骋西北,精彩升级!23辆海格客车交付新疆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03-20

  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的地域广阔,再深的山都有牧人,再远的草原都有牛羊。这里拥有无数极具诱惑的美景和风情,独特的地形和气候塑造了新疆特有的景色,带来了新疆旅游市场的新时机。

  从外聘车辆到自购,更加坚信未来

  趋势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来,新疆深挖资源潜力,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旅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数据显示:2018全年新疆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再创新高达1.5亿人次,同比增长40.09%,实现旅游总收入2579.71亿元,同比增长41.59%。

  得力于新疆旅游市场的爆发:

  新疆中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新疆中全国际)销售业绩节节攀升,逐渐成为行业龙头,销售额从成立之初的3000多万到2018年已经上升至1.6亿元,全年实现游客接待人数达6万人次。

  近日,新疆中全国际采购的23辆海格KLQ6122B客车从苏州启程奔赴新疆,这批由海格客车精心打造的高端旅游客车,设计精美、乘坐舒适、品质安全可靠,即将投入到新疆旅游客运接待中,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新疆中全国际公司车队负责人 赵鹏飞

  随着2015年新疆旅游市场的兴起,公司开始转型,投入更多精力在内地游客接待服务中。如今经过五年时间的市场耕耘,公司无论从游客接待量还是销售额来说,都属于新疆数一数二的旅游公司。

  在新疆,以前旅行社基本不养车主要采用外聘车辆。随着旅游市场转好,公司希望把旅游客运市场做起来。这是公司第一次自购23辆车,全部选用海格12米高端旅游大巴KLQ6122B。

  新疆客运考验多,乘坐舒适很重要

  如何做好旅游市场?

  服务是重中之重,而车辆品质表现正是其中关键一环。因为是自购车辆,新疆中全国际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对国内一线品牌客车从多个纬度进行多番比较,从车辆性能、品质、服务、性价比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行业排行靠前、深谙旅游客运市场及车辆设计的海格客车成为首选。

  由于新疆自然条件的特殊性,对车辆的各方面要求相对较高,面对诸多考验海格客车如何应对?

  在车辆设计上:加大后门行李舱、座椅扶手可抬、加大座椅间距、内饰吊顶、温馨配色、配备气囊等,进行高标准定制化设计,完全满足对长途旅程、大温差等的要求,更加贴合新疆旅游市场特征。

  在定制要求上:采用33+1高端商务座椅设计,乘坐体验感更好,更符合新疆旅游长距离乘坐对舒适性的要求。

  在售后跟踪服务上:新疆地域广阔、极端天气较多,海格客车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更放心。

  未来5年都将是新疆旅游的黄金时间,海格客车将继续助力中全国际不断创造营收新纪录。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