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一带一路”巡游:金龙客车的阿联酋“神奇”之旅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8年金龙客车全年出口各型客车10239辆,位居行业第一。随着这1万余台金龙客车销往海外,截至2018年,金龙客车累计出口客车超过10万,成为首家出口客车跨越10万辆大关的制造商。

  金龙客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沿线国家的出口量超过5万辆,占据金龙客车出口的半壁江山。金龙客车也成为在“一带一路”市场布局最完善的中国客车企业和这些地区人民最钟爱的中国品牌。2019年一开年,金龙客车海外市场延续升势,接连获得批量订单,包括沙特、阿联酋、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萨摩亚群岛等地订单。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他们各自有着怎样的风土人情与文化故事呢?

  让我们跟随金龙客车开启“一带一路”风情巡游吧!

  第一站:阿联酋

  第一站我们选择了阿联酋,阿联酋也是今年金龙客车“出海”首站,2019一开年,66辆金龙豪华旅游中巴交付阿联酋客户,金龙客车海外业务实现了开门红。

  阿联酋全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小时候听《一千零一夜》,很多人觉得这里很神秘。如今,这里给人的印象是:富得流“油”。但在上世纪60年代发现石油以前,阿联酋的经济支柱其实是美丽的珍珠。阿联酋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十分丰富,是目前世界上石油出口大国,石油收入成为国家财政的主要收入,阿联酋人也过上了富足的生活。

  但石油会有“坐吃山空”的一天,阿联酋政府也充分意识到这一点,因此早在1980年代开始就实施经济多元化战略,旅游业可以说是阿联酋最具活力的产业之一了。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游览“沙漠明珠”阿联酋。

  迪拜:豪气十足

  阿联酋有七个酋长国,迪拜可以说是最具知名度的酋长国了,如果用一个字形容迪拜,肯定是:豪!

  沙漠地带自然景观有限,那么在人造景观方面,迪拜豪气冲天,非常大手笔,除了大家熟悉的七星级帆船酒店,还有哈利法塔、朱美拉棕榈岛、 迪拜购物中心、迪拜主题乐园及度假村等许多让人叹为观止的景点。

  阿布扎比:低调奢华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首都,也是阿联酋最富有的城市,占有阿联酋94%的石油!相比迪拜的名气,阿布扎比可以说有点低调,但同样“奢华有内涵”,比如,八星阿布扎比皇宫酒店等。

  其他酋长国:各具特色

  阿联酋其他几个酋长国也是各具特色。比如,阿拉伯文化名城沙迦,二十多家顶级博物馆内容涵盖海洋、书法、艺术、考古、伊斯兰文明,带你发掘可追溯到6000多年前的沙迦历史。

  拉斯海马酋长国又名哈伊马角酋长国,位于阿联酋最北部,拥有绵长的优美海岸线,途经拉斯马海特有的红树林景观,还可与红树林以及滨海景色合影留念。

  朴实、安静的阿吉曼,七个酋长国中最小的一个,同样留存阿拉伯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被称为阿联酋最为隐秘的阳光度假天堂。

  充满活力的阿联酋,正吸引数千万的国际游客,据报道,仅迪拜一城2018年就吸引了超过1500万国际游客,其中包括数十万的中国游客。让人惊艳的阿联酋不仅吸引大批中国游客,也是中国在阿拉伯国家中最大的投资目的地。

  阿联酋的蓬勃发展,加之“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两国贸易合作愈加紧密,为中国制造进入阿联酋提供了良机。借此“东风”,近年来金龙客车加速拓展阿联酋市场,收获了当地客户的青睐,市场占有率跃居第一,成为阿联酋及海湾地区第一大客车品牌。

  来到阿联酋,无论在机场、酒店、旅游景区,随处可见金龙客车的身影。当你走出机场,首先见到的或许不是传说中的豪车,而是前来接机的金龙客车。在许多景区,同样能邂逅金龙客车,比如,在迪拜主题乐园及度假村,金龙客车为游客提供专属接驳服务。

  金龙客车还成功服务当地许多重要活动,如阿布扎比F1赛事、迪拜国际航空展等,其国际化的造型和优质的性能得到多方肯定。未来,还将有更多的金龙客车服务阿联酋交通。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