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都挺好!玉柴客车动力海内外订单沓至,国六已夺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9-03-25

  话说某日苏大强投资了传统客车动力,但亲戚朋友们不看好,这不,他又要“作”了——

  2019年,随着国六排放法规实施脚步的日益临近和受新能源客车市场影响的逐步加大,我国传统客车动力市场订单竞争激烈。面对竞争,玉柴稳扎稳打,国内国外齐发力,国六整车配套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发展“都挺好”。

  1、挺好/国外客车动力市场再开花

  巴基斯坦“百花之城”白沙瓦,地处中亚多条贸易要道上,多个世纪以来都一直是南亚次大陆与中亚之间一个较大的贸易集散地,市区人口300多万,在拥挤的环境下,巴铁小伙伴都希望有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

  近日,白沙瓦公交正式投入运营,而首批投入运营的20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12米公交全部选用玉柴YC6L发动机。

  此信息受到巴基斯坦媒体的关注,巴基斯坦日报以三种文字对此进行了报道。

  搭乘着中巴经济走廊的顺风车,厦门金旅与白沙瓦政府签订220台公交车的订单,剩下的200台搭载玉柴YC6L发动机的公交也将于今年陆续到达巴基斯坦。玉柴发动机以超强的稳定性、经济性、服务及时性受到终端客户的青睐,成为厦门金旅公交车的指定发动机。

  为保障车辆的稳定运行,玉柴联合厦门金旅组成保障团队入驻白沙瓦,为客户提供产品培训,包括发动机技术、维护保养知识、常见故障解决方案,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截至目前,玉柴发动机在巴基斯坦的保有量已经接近4000台,核心服务站两家。

  2、挺好/再夺国内传统客车动力订单

  除了海外市场,2019年初,面对传统客车批量订单竞争日益激烈的严峻局面,玉柴继夺得陕西交通运输集团批量订单后,一鼓作气,联合厦门金旅再次夺得陕旅集团批量大客订单。

  日前,首批搭载玉柴YC6L发动机的厦门金旅XML6122J15Y6车已顺利交付陕旅集团。

  玉柴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3、挺好/国内国六客车整车认证结硕果

  自2018年10月国家各检测中心开始受理国六公告认证以来,各主机厂紧锣密鼓地开展国六整车认证。前些日子,继YCK08配套厦门金龙XMQ6127大客率先通过国六b阶段整车型式认证,成为国内首台通过认证大巴车型以来,玉柴国六产品配套开发认证再结硕果。

郑州宇通9米公路客车

  YCK08配套郑州宇通9米公路车型顺利通过生态环保部要求的转毂台架油耗、排放联测及整车道路PEMS检测,油耗低至17.7L/100km,远低于即将实施的GB30510-2018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

  YCS06配套郑州宇通、厦门金龙9米公路车顺利通过认证,形成K08+S06组合拳,覆盖9米公路客车全工况市场。

郑州宇通9米校车

  YCS04配套郑州宇通9米校车通过认证检测,作为国内首台通过国六认证的校车,优异的排放性能得到了襄阳检测中心的高度认可,也为后续城市类车辆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开年的时候,玉柴就获得了福田汽车1150台插电混合动力客车订单,配套玉柴S04N等国六动力。这也将是我国最早一批投入市场的国六客车。

  玉柴客车专业动力持续领航行业十八年,国六阶段,我们主要柴油机型包括Y20、Y24、Y30、S04、K05、S06、K08、K09等系列,主要燃气机型包括S04N、K05N、A07N、K08N、K11N等系列,全系列产品均已达标国六b排放标准,功率覆盖120-400马力,可以满足5至18米不同车型客车的动力需求。

  目前,配套玉柴Y24、Y30、K05、K09、A07N等国六产品样车均已进入试验标定阶段,陆续进行整车公告的认证。国六升级号角已经吹响,今年7月1日起,我国各地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全面铺开,在客车领域,面对竞争,玉柴将更加沉着、更有信心。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