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车技术

新政来袭,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的底气在这里!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9年3月底,我国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迎来重大调整,补贴退坡使得产业格局看似进入“倒春寒”的状况。但从深层次的角度来看,补贴转向恰恰意味着国家政策回归理智,有利于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去芜存菁”,打造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环境。相比那些核心技术缺失、过于依赖财政补贴的车企,此次“补贴退下去,要求提上来”的政策调整对福田欧辉而言,更是一次能够乘风而上的机遇。

a1.png

  掌握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是福田欧辉能够化挑战为机遇的重要因素。众所周知,极寒天气是新能源客车的“头号大敌”,但是,在-30℃以下的环境中,整车静置40小时以上,并且动力电池系统最低温度达到-22℃的条件下,福田欧辉全气候纯电动客车依然能够实现冷启动、全气候动力电池低温加热、空调制热、除霜等操作,尤其是它在30分钟内就可将整车车厢温度从-30℃提升到19℃的卓越表现,与在-15℃就无法启动的常规车相比,其性能优势非常明显。

  在今年年初内蒙古海拉尔牙克石测试基地开展的极寒性能测试中,福田欧辉BJ6127EVUA-2就顺利完成多项极寒测试项目,打破了纯电动客车在极寒环境下无法正常行驶的局限,助力中国新能源客车运营再无禁区。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不仅匠心研发纯电动客车的核心技术,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也是探马先行,“氢”起了中国客车行业能源革命的新高度。早在2006年,福田欧辉便与清华大学、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了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点项目中的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截止目前,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在亿华通氢燃料动力技术实力配备下已拥有强大的产品阵容,车型涵盖8.5米、10.5米、12米,可广泛应用于城市、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类型用途,并规划了10.8米、12米高速长续驶里程城间车型及18米大容量城市干线公交车型。下一步,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的技术升级将主要围绕长距离、高速、全天候、经济、智能等方面发展。

a2.png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全天候、 致未来。在高标准严要求的政策环境中,福田欧辉将继续大力研发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以科技创新追逐绿色梦想,以品质匠心助力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弯道”超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